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考48小时】2名“小迷糊”忘带准考证 郑州铁骑护航高考帮取回证件

2020年07月07日11: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占红)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郑州交警支队铁骑大队直属队和各大队铁骑中队全警出动,在路面巡逻、指挥疏导交通,确保道路畅通,确保各考点门前交通秩序良好,并随时接受考生紧急求助。

   在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四中、郑州七中、郑州回民中学、郑州四十七中等六所学校门口派出固定警力,现场接受考生紧急求助。在市区部分考点设立青春铁骑志愿者服务站,现场接受考生求助,为送考车辆赠送爱心车贴。

    8:30分在在郑州一中高考考点门口,在此执勤的郑州交警七大队铁骑队员孙一波和梁彦博接到一位学生家长求助,称自己孩子准考证忘带,马上开考了,希望民警能提供帮助。铁骑队员梁彦博紧急出动,护送学生家长至中原路凯旋路家中拿到了准考证,又送回考点,让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8:32在郑州回民六中高考应急服务点执勤的郑州交警七大队铁骑队员张亚征和李永宾,接到一位学生家长求助,说孩子准考证忘带了,铁骑队员张亚征立刻发动摩托车, 仅用6分钟把护送学生家长至城北路凌云路家中取回准考证  。                                                             

文章关键词:高考48小时 郑州铁骑 护航高考 首场考试 考生 证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