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媒:盖茨指脸书推特成疫情“帮凶” 传播错误信息

2020年07月07日20:43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7月3日报道,随着新冠病例在美国继续增加,比尔·盖茨在一定程度上将责任归咎于像脸书和推特这样的社交媒体企业,并称它们在限制有关这种病毒的错误信息传播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盖茨在接受《快公司》杂志的采访时说:“遗憾的是,这些数字工具可能总的来说助长了我称之为‘疯狂想法’的传播。”

  报道称,作为回应,脸书网站的一名发言人强调了该公司自疫情开始以来所采取的数项举措。

  这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一直在与像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这样的卫生机构密切合作,以让人们了解关于新冠肺炎的准确信息……就在今天,我们还在脸书和Instagram网站页面的顶部提醒大家要佩戴口罩……我们也在积极追踪错误信息,对数百万的错误信息贴上警示标签,并删除了可能会立即造成伤害的内容。”

  报道称,盖茨在采访中还谈到一系列其他话题,包括不戴口罩的人,他说这“难以理解”。

  64岁的盖茨说:“这并不昂贵,但有些人觉得(不戴口罩)是自由或诸如此类的什么事的象征,尽管存在感染其他人的风险。”  

  报道称,在特朗普总统决定停止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资金后,盖茨猛烈抨击这一举措,并称这“就像听上去的那么危险”。

  5月,盖茨之妻梅琳达·盖茨说,美国“缺乏在联邦层面的领导力”,她称这“夺去人们的生命”。

文章关键词:帮凶 错误信息 Instagram 美媒 传播 新冠 快公司 病例 特朗普 新闻网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孟晚舟事件是彻头彻尾的政治事件 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制作的新闻调查节目《孟晚舟案背后隐情》还原了孟晚舟被捕缘由,引发广泛关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孟晚舟事件再次作出回应。孟晚舟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严重政治事件,充分暴露了美蓄意打压中国高技术企业和华为公司的政治图谋,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的角色。

  • 美媒:盖茨指脸书推特成疫情“帮凶” 传播错误信息

    64岁的盖茨说:“这并不昂贵,但有些人觉得(不戴口罩)是自由或诸如此类的什么事的象征,尽管存在感染其他人的风险。”    报道称,在特朗普总统决定停止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资金后,盖茨猛烈抨击这一举措,并称这“就像听上去的那么危险”。

  • 仝卓“坑爹”了?当地介入调查!

    艺人仝卓在直播中自曝高考时将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被质疑高考舞弊。6月1日,临汾人大常委会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仝天峰是否参与修改儿子仝卓学历身份一事,临汾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 今天,允许自己做个小朋友

    1毛钱一包的无花果,是预算有限的年代里备受青睐的零食,量不多,但酸酸甜甜很过瘾,长大了才知道里面都是萝卜干。现在,游戏几乎成了网游手游的代名词,更迭速度比人适应速度还快,每个人在既定的剧本和相似的打法中刷新排位,寻找成就感。

  • 今天,允许自己做个小朋友

    1毛钱一包的无花果,是预算有限的年代里备受青睐的零食,量不多,但酸酸甜甜很过瘾,长大了才知道里面都是萝卜干。现在,游戏几乎成了网游手游的代名词,更迭速度比人适应速度还快,每个人在既定的剧本和相似的打法中刷新排位,寻找成就感。

  • 人民网评:七问美国政客,甘为病毒帮凶不羞耻吗

    2019年4月,蓬佩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农工大学演讲中谈起美国中情局如何训练特工:“我们撒谎、欺骗、偷盗,我们还有完整的培训课程……”图为视频截图  中世纪的黑死病曾夺去三分之一欧洲人的生命。

  • 紧急扩散!微信群突然冒出“免费教画画”的大学生?背后的秘密让人想不到

    2、加微信,分组编班进入  在加了群里“画画班”的微信后,会推给你另一个号称 “班主任”的微信。3、套路开始,总会有人被骗  加了微信后,也许会给你一个上课链接,并给你注册一个账号,用来听课。

  • 莫做病毒肆虐的帮凶

    不仅如此,美国股市10天之内4次熔断,油价暴跌甚至跌入负数,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创伤愈发严重。相比新冠肺炎疫情,藏匿于一些西方国家政客心中的傲慢与偏见,是比病毒更难解的“思想病毒”。

  • 从5楼蹿上25楼 高楼保温层为何成沈阳大火"帮凶"?

    12月2日晚,辽宁沈阳浑南区SR国际新城居民住宅小区102号楼发生火情,消防员赶到现场后,迅速进行逐层逐户搜救排查,及时将楼内的居民有序疏散,避免了人员伤亡。根据消防救援支队工程师的解释,易燃的外墙保温板也是导致火势蔓延速度快的一个重要原因。

  • 社评:在联大攻击中国,美方失理又失风度

    美方一些人最近几年一再向世界耍大牌,搞强权,成为世界不确定性的头号来源,严重冲击了全球经济复苏。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和迅速扩大的对外贸易向世界提供了大约30%的增长动力,比美国提供的还要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