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绵阳出动消防坦克 增援广汉鞭炮厂爆炸现场

2020年07月09日07:31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原标题:四川绵阳出动消防坦克 增援广汉鞭炮厂爆炸现场

  据绵阳消防消息,绵阳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总队命令,立即调动12辆车,53名指战员,1套远程供水系统,1辆坦克,5台水炮,23吨泡沫灭火剂,正赶往广汉进行增援行动。

文章关键词:坦克 爆炸现场 消防救援 广汉 鞭炮厂 四川绵阳 泡沫灭火剂 指战员 水炮 供水系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没有飞机坦克,我们照样打胜仗”(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战后,一名被俘美军连长向文击师长求教:“你们的大炮一定比我们多,白天打晚上也打,打得我们坐卧不安”。”  从朝鲜战场归国之后,文击老人先后在炮兵院校和炮兵部队担任领导职务。

  •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  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队伍,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苏州市吴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东为老英雄张同山戴上“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追寻先烈足迹】抗美援朝中的退役老战士——田新位

    李村镇是石家庄市鹿泉区北部的一个文化古镇、红色名镇,从这走出了许许多多的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成立付出了巨大的贡献,而屯头村的退役老兵田新位就是其中一个代表。田新位老人生于1931年,从小就加入革命队伍,先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名枪林弹雨、戎马一生的老军人、老革命、老英雄。

  • 【我和我的祖国】铁马冰河入梦来

    舒达斌:39军打的中线,解放平壤,又光复汉城,所以每次战役都参加了,没闲的时候。”  挺直腰板的警卫员在广大岱战役中就成了敌军射击的对象,这一次,炮弹击中了舒达斌的锁骨。

  • 【我和我的祖国】深藏功与名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951年2月17日深夜,22岁的张振合与63军47000多名志愿军将士一起从丹东清城桥进入朝鲜前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