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超56万个岗位 全国民企招聘月活动第二期正式开始!

2020年07月09日10:33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孟植良)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推出第二期行业专场,本期行业专场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展开,将有74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超56万个。

  猎聘、BOSS直聘、智联将分别推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共有59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近44万个;智联将推出教育培训招聘专场,共有5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约3.5万个;微信将联合脉脉、猎聘、58同城共同推出微信生态招聘专场,共有近100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6万多个;正邦集团将推出“正青春 邦成长”2020校园招聘专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超2.5万个岗位。

  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进入主会场页面,也可登录各地公共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文章关键词:专场 岗位 招聘网站 高校毕业生 智联 民企 微信 正邦集团 直聘 用人单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出台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在昨天(27日)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出台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启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的申报,研究奖补支持政策,以公共领域电动化有效带动私人消费,从而提振汽车消费,推动产业发展。

  • 中原再发求贤帖 江城英才踊跃来 “招才引智”武汉专场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6所高校的学子进场求职,现场接收简历5305份,达成意向1581人。”  “今年已经招揽了25名博士”“上午收到了72份高质量简历”……河南城建学院、南阳市中心医院现场招聘负责人都报告了好消息。

  • 广西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日,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35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面向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6万个招聘岗位。

  • 【落实“六稳六保” 优化营商环境】列明清单服务企业 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瞄准大目标争创最优营商环境

    园区还积极落实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优惠政策,本年度已帮助解决企业高管子女入学60人次,确保企业人才在北海安心发展。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北海工业园积极发挥投资对稳增长、促转型、保民生的关键作用。

  • 直播: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北专场

    10月23日晚19:00,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第五场专题演出——豫北专场将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准时开演,今晚演出主要为北路坠子的精彩展示,许多广泛流传的民间小调具有浓郁的地方风情。

  • 孝暖夕阳红 这个村为260名老人举办专场饺子宴

    深秋的新密略微有些寒意,但曲梁镇蒋坡村却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在“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多位老人来到前台围坐在一个长宽超过1米的巨型蛋糕周边共同过生日,笑声、掌声在小村荡漾。

  • 直播: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南专场

    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南专场将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准时开演,南阳、新蔡的曲艺传承人,将带来三弦书、新野槐书、河南坠子、大鼓书、大调曲子等曲种。

  • 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热度不减 豫南专场等您来

    10月21日下午,经过两天的展演,在郑州五一公园每天下午的传统大书场已经拥有了一群忠实的票友。随着一阵热闹的坠胡声响,非遗曲艺展演周的第三天专场演出正式开始。

  • 直播: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东专场

    20日晚19点,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东专场将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准时开演,届时,来自商丘、开封、周口等地的曲艺传承人,将为观众带来豫东琴书、睢州敲琴、永城大铙、河南坠子、渔鼓道情等曲种的精彩节目,整场演出依然会通过戏缘APP等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 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布第三批就业合作企业

    (李龙伊、李虹萦)退役军人事务部12日在京举办第三批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集中发布仪式,发布新确定的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60家。自2019年年底起,退役军人事务部开始探索“权威推荐+自主选择”的就业模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