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北黄梅县华宁高中500名考生受困内涝,百余名考生陆续参加上午场补考

2020年07月09日11:58  来源:人民湖北

5034

  受特大暴雨影响,7月8日凌晨4时许,黄梅县大河镇袁山村3组突发山体滑坡,导致5户9名群众被埋。目前该村其他40多名村民已转移到安全地带。对被埋群众的抢救正在进行中。愿平安!

  湖北黄梅县华宁高中500名考生受困内涝

  百余名考生陆续参加上午场补考

  救援现场(受访者供图)

  救援现场(受访者供图)

  记者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7月8日7时许,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

  校内水深达1.6米,学生无法赶赴考点。险情发生后,湖北省公安厅立即组织调度处置,黄冈、黄梅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联合应急救援部门,调集大型铲车等设备转送被困考生。

  经全力抢运,今日上午有300余名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截至11时,现场三台大型铲车仍在紧张工作,逐个将被困人员全部转运至安全地带。

  学生们被抢运出来后陆续参加上午场的补考,截至8日11时30分,最后一名学生被转移出来,他们随即搭乘早已等候的大巴车赶赴高考地点参加补考。

  学生们下午将准时参加最后一场考试。

  G50黄梅段沪渝向

  因暴雨导致山体滑坡交通中断

  7月8日6时许,G50沪渝高速公路黄梅段沪渝向686KM(安徽与湖北省界附近),因暴雨导致山体滑坡交通中断。

  目前,湖北省公安厅高警总队二支队黄梅大队已对安徽进入湖北方向车辆实行临时管制(对向正常通行),并采取后方示警、现场劝导措施,路政、养护等部门正在积极抢险。

  湖北高速交警将动态更新路况信息,并提醒途经沪渝高速公路自安徽进入湖北的司机朋友及时调整出行计划。

  麻城至阳新高速因暴雨导致滑坡,

  梅川至蕲春方向中断

  受连续大暴雨天气影响,7月7日夜间,鄂东片区麻(城)阳(新)高速阳麻向K114+000处发生二级高边坡滑坡,大量砂石涌向车道,阻碍车辆正常通行,目前梅川至蕲春方向行车中断,湖北交投鄂东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联合管段高警、路政、养护等单位,连夜第一时间调集机械人员设备进行全力抢险应急。

  截至8号早上8点,道路正在抢通中,预计下午可以通行,在此提醒广大司乘恶劣天气通行高速注意安全。

文章关键词:补考 学生 内涝 湖北省公安厅 路政 考试 高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职业资格 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明日开考

    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将于11月21日开考,每位考生的考试信息通过短信和邮件两种形式发送。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考生请联系报名机构获取考试科目口令。

  •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结束 考生冲出考场

    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合影留念。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拥抱。张娅子/人民视觉  2020年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拥抱。

  • 2020年高考,这一幕幕注定难忘……

    广东省阳江市一考生 在考场外想要放弃高考 班主任老师见状 背起女孩一口气爬上5楼的考场 “无论考试结果怎样 深圳市一中学班主任老师 每一片都“写”满了公式和祝福 山东一所学校 为的是在通风的环境下 

  •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顺利结束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顺利结束 这一幕令人感动

  • 安徽歙县今日补考语文、数学两科目 启用备用卷

    7月7日,受强降雨影响,安徽歙县内涝严重,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大部分考生都没能按时抵达,高考无法正常开始。根据安排,上午9点到11点30分,进行语文科目的考试,下午3点到5点,进行数学科目的考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