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云”中泪闪烁“人民至上”光辉

2020年07月09日15:01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从湖南省溆浦县宣传部获悉: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同志,工作期间突发急性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于2020年7月8日上午不幸殉职,享年55岁。(7月8日人民日报微信)

人民敬仰的干部,都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干部;人民肯定的干部,都是坚守人民至上的干部。你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把你放在头上。蒙汉书记走了,很多网友自发在网络上悼念他。网友的自发悼念,就是对这位书记一生政绩的最好肯定。因为网友那里,没有名利没有权力,有的只是悲伤与感激。

不用漂亮的数字炫耀,不用高雅的词语赞美,一个干部能够把“作为”做到人民心坎上,人民会永远回忆。蒙汉书记心系群众、为民造福,心中始终装着老百姓。路边街头的座谈,农家小院的聊天,稻谷场上的挥汗,夜间田埂的调研等等,一言一行为人民,一枝一叶总关情。七年来,他亲力亲为,山山水水,田间街巷,厂矿企业,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在人民群众树起“能干口碑”,美哉!

党务工作、脱贫工作、高考工作等等,匆匆忙忙、忙忙碌碌,一切为了人民幸福。蒙汉书记心想群众、热爱群众、服务群众。7月1日,卢峰镇召开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书记“七一”专题民主生活会,到会指导;7月2日,主持召开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到扶贫联系点北斗溪镇华荣村,为扶贫工作队员和全体党员上党课;7月3日,主持召开溆浦县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誓师大会,带队检查高考组考工作,祝福考生。7月7日晚,在下乡调研中突发心梗,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一个党员,一个干部,为了工作,为了人民,全力以赴,全时间投入,把生命融入到工作岗位里,壮哉!

线下,群众永记亲切的笑容;线上,网民自发悼念眼泪盈盈。“云”中泪闪烁践行“人民至上”光辉,这样的有为干部,人民永远牢记!(宋耀华)

文章关键词:干部 人民 群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