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拼多多响应中消协号召 发起“温暖消费季”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8: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在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指导下,拼多多发起“温暖消费季”主题活动,通过补贴让利、正品保障、无忧售后等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以进一步释放内需市场的消费潜力。

该项活动将从7月持续至9月,期间,拼多多将推出“温暖消费”专区,对包括百货、食品等在内的十大民生品类商品进行全覆盖补贴,平台用户通过搜索“温暖消费” 即可直达活动专区。

拼多多方面表示,基于二季度尤其是618期间的消费特征,三季度起,平台“百亿补贴”将在现行基础上,大幅扩充至“菜篮子”“米袋子”等民生用品,以进一步满足6.28亿用户的需求。

▲7月1日,在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指导下,拼多多发起“温暖消费季”活动,通过补贴让利、正品保障、无忧售后等一站式服务。

“三季度,平台将针对低客单价的民生用品,实施不设上限的精准补贴,确保覆盖商品均为同品全网底价。”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

据介绍,所有补贴的民生用品,都将享受等同于数码3C、美妆个护等高客单价商品的正品险,确保消费者可以享受“假一赔十”的保障。期间,拼多多还将联合各类企业完善产品溯源渠道,以进一步完善多个行业尤其是食品饮料行业的消费者保障机制。

此外,“温暖消费季”活动期间,拼多多还将组织三期大规模线下消费体验活动,通过邀请消费者代表、有关监管部门和监督组织代表前往产业带、农产区等措施,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中国农业、制造业的品质体系完善成果,以及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成效。

文章关键词:拼多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知名国货玩具品牌布鲁可牵手拼多多开启溯源直播,35万人围观拼单

    ​11月25日,国货玩具品牌“领头羊”布鲁可加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35万宝爸宝妈通过“百亿补贴”直播间零距离探访布鲁可展厅、全球首个儿童成长实验室及生产基地,亲眼见证一件优质玩具是怎样“炼成”的。直播期间,布鲁可近20款明星产品迎来全网最低价,恐龙蛋、积木桶、交通工具系列等热门款被拼走数千件,带动平台当日儿童玩具销量上涨近180%。

  • 西藏好水、林芝优品大联播引86万拼多多网友围观 带动高原农特产订单上涨190%

    ​11月27日上午,2020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绿色工业招商引资暨西藏好水推介会在广州召开,集中展示了西藏特色产品优势和信息化产业发展潜力。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林芝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对口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新电商平台拼多多推出“好水出藏 优品入粤”“雪域优品 醉美林芝”直播推介活动,进一步推动高原优质农特产品飞出西藏,走进千家万户。

  • 2020广州茶博会:潮州工夫茶进拼多多直播,超56万人品潮州单丛

    ​11月26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茶博会)开幕。为弘扬传统茶文化,助力茶叶市场复苏,拼多多特别推出了广州茶博会直播,邀请专业人士现场讲解和互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云端品茗交流的盛宴。

  • 时尚保暖两不误!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买衣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11月进入下旬,气温骤降,电商消费却正迎来秋冬拼单热浪。作为电商购物的主力军,号称“囤货小松鼠”的年轻女性都为今年“过冬”做了哪些准备呢?拼多多数据显示,服饰类商品占了榜单一半以上,“买衣服”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 拼多多HPV疫苗万人团再返场:覆盖全国超50城,现货低至2599元

    11月24日,在全国多地HPV疫苗(又称“宫颈癌疫苗”)一针难求的情况下,拼多多宣布将在25日0点再次上线HPV疫苗“万人团”,经百亿补贴后的“万人团”HPV疫苗价低至2599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