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知名国货玩具品牌布鲁可牵手拼多多开启溯源直播,35万人围观拼单

2020年11月28日12:21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25日,国货玩具品牌“领头羊”布鲁可加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35万宝爸宝妈通过“百亿补贴”直播间零距离探访布鲁可展厅、全球首个儿童成长实验室及生产基地,亲眼见证一件优质玩具是怎样“炼成”的。直播期间,布鲁可近20款明星产品迎来全网最低价,恐龙蛋、积木桶、交通工具系列等热门款被拼走数千件,带动平台当日儿童玩具销量上涨近180%。

在中国,平均每8个1-6岁儿童就有1个拥有布鲁可。“布鲁可积木作为国货积木精品品牌代表,将从研发和品质等多维度,重新定义中国积木的行业高标准。拼多多平台对国货产品的大力扶持,及平台上越来越多年轻父母愿意为国货买单,让我们信心倍增。”布鲁可总裁盛晓峰表示。

 

▲11月25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落地国货玩具领军品牌布鲁可,布鲁可总裁盛晓峰(右)向宝妈宝爸们介绍此次活动。 (安子 摄)

“年轻父母对于孩子的启蒙玩具尤为重视,更看重玩具的品质和‘益智’属性,而不仅仅是当成一个‘哄娃’工具。”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4月份以来,平台上儿童玩具销量迎来高速上涨,拼多多见证了这个行业的爆发。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优质母婴品牌,在营销创新、产品研发、流量推广等多方面深入合作,为亿万中国宝宝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

35万人云见证“国产好玩具”的诞生

“每款布鲁可积木从概念设计到上市,都会经过197 道专业工序的层层把关,1000 名儿童的双手反复测试。”盛晓峰面对镜头介绍起布鲁可展示大厅,“宝宝们喜欢啃咬玩具,我们在选材上极其谨慎,都是严选食品接触级材质。且每件积木的边角圆润,确保安全。”

直播间里,35万宝爸宝妈一边看直播一边交流育儿心得。当工作人员带领消费者走进布鲁可的生产工厂时,不少爸妈被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及耐磨、防吞咽等测试实验吸引,惊呼“没想到一件小小的积木竟然如此严格生产”。

 

▲ 35万网友云围观布鲁可全球首个儿童成长实验室,盛晓峰详细为消费者介绍布鲁可产品理念。(安子 摄)

 “终于有样东西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了!每次看到孩子盯着手机、iPad里的游戏就着急。现在一个恐龙蛋孩子能玩一下午,省心极了。”90后宝妈刘女士一边看直播,一边又下单几件最新款。

 “在1-6岁这样的关键年龄段,我们能为孩子们设计出什么样的玩具,可以说是一件关乎亿万儿童未来的重大课题。我们将科技融入玩乐,让儿童减少面对电子屏幕的时间,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把孩子们的注意力抢回来。”盛晓峰表示。

90后在拼多多上追国货

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最主要的玩具生产国和消费国。2019年我国玩具零售规模约837亿元,同比增加5.93%;预计2020年将进一步保持6%以上的增速,零售规模可达890.54亿元人民币,持续领跑全球市场。

▲网友围观布鲁可的生产工厂,工作人员介绍产品出厂前要经过上百道专业工序的层层把关。(安子 摄)

在这个庞大的市场中,年仅5岁的布鲁可不但是国货玩具的领头羊,产品更是热销英、美等21国。2019年12月,布鲁可官方旗舰店入驻拼多多,多个热门款一上线就受到消费者追捧,收获大批90后粉丝。此后的拼多多亲子节、周年庆、双十一等活动中,布鲁可都取得超预期的效果,一再刷新热卖纪录,稳居拼多多玩具类排行榜前列。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布鲁可创下一天热卖上万件积木的新纪录,订单覆盖全国。

“儿童玩具是个慢行业,需要沉下心去真正依据孩子的需求,设计出能够陪伴他们成长的体系化布局的儿童品牌玩具。拼多多7亿多的庞大用户群体,能帮我们更全面地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盛晓峰表示。“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拼多多,一起用最好的玩具陪伴中国宝宝的成长。” 

▲工作人员向直播间消费者介绍布鲁可的每件积木的边角都是圆润的,确保孩子安全。(安子 摄)

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以来,拼多多平台上儿童玩具、儿童出行、儿童娱乐等商品迎来井喷式增长。“越来越多的90后父母喜欢购买这些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的陪伴和乐趣的商品。其中国货产品占比逐渐增高,90后父母正在用订单为优质的国货商品投票。”陈秋表示,“未来,拼多多将联合更多优质母婴品牌,完善溯源体系建设,打造全场景购物体验,助力父母实现省心省钱省时地带娃。”

截至目前,拼多多“妈妈的透明工厂”系列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已探访大王纸尿裤、BEABA纸尿裤、好奇纸尿裤、君乐宝奶粉、伊利奶粉、好孩子集团、完达山奶粉等近10家大牌母婴品牌工厂,全网累计吸引近千万网友观看直播,“云”见证拼多多母婴产品生产全过程,进一步拉近母婴品牌与宝爸宝妈的距离。

文章关键词:国货 玩具 布鲁可 拼多多 拼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青年爱“拼”新国货,北师大报告显示拼多多95后用户比例达32%

    ​11月4日,著名传播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喻国明教授课题组发布《2020新青年新国货消费趋势报告》,基于国家统计局、商务部、行业研究数据库数据,通过案例走访、网络调研等方式,对中国新一代特别是95后新青年的消费逻辑、消费行为、消费模式进行了研究及分析,总结了其主要特征:线上线下消费融合趋势正在增强,新国货的C2M定制模式正在吸引新一代青年的购买力,新电商平台拼多多正在打开95后的“网购大门”。

  • 5年助推50个亿级新品牌 拼多多新品牌计划助力化妆品国货品牌崛起

    ​11月2日,拼多多联合国内化妆品领军企业丹姿集团,共同推出国货化妆品新品牌“萃润”。这是继珀莱雅、欧诗漫、上美、百雀羚之后,第五家本土化妆品巨头加入拼多多新品牌计划。

  • 既是经济现象,也是文化现象 “国潮”何以成热潮?

    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为国货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国货的崛起也重新塑造着消费者的文化追求,激发出内心的文化自信。“国潮热”的兴起,折射出年轻人新的情感诉求、价值归属和社群认同。盘点这些年“国潮热”层出不穷的符号、形象、题材等,一个清晰可见的特征是传统文化和审美的复苏。

  • 二季度我国货运量持续正增长 客运逐步恢复

    交通运输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以来,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我国货运量持续正增长,国内客运逐步恢复。数据显示,7月10日至16日,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计发送旅客近1.88亿人次,与上7日(7月3日至9日)的1.81亿人次相比,环比增长了4.02%,公众出行在逐步增多。

  • 大批企业破产 美国经济要“凉凉”?

    美国知名页岩油企业惠廷石油公司已申请破产保护。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下滑5%,系国际金融危机最严重时期以来最大季度降幅。摩根士丹利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邢自强也表示,美国工业产能完全恢复预计要等明年二季度之后,而需求端复苏将延迟到明年四季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