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正品有底气,苏宁国际发出10万元假机油悬赏令

2020年07月09日18:28  来源:映象网

5034

苏宁国际Shell壳牌欧洲进口机油疑似假货事件又有新进展了。7月9日下午,苏宁国际通过官方微博晒出了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检测中心开具的专业检测报告。报告显示,苏宁国际售出的Shell壳牌欧洲进口机油所有项目符合标准,确认正品无疑。

日前,有媒体报道,河南郑州车主李先生在苏宁国际购买的Shell壳牌欧洲进口机油疑为假货。7月8日,苏宁国际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质疑,并晒出德国壳牌公司授权证书、进口货物报关单等信息,强有力的证明了该产品为正品。

实际上,苏宁国际在发布声明的同时,也将相关产品火速送往了专业检测机构。而这份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检测中心开具的检测报告,无疑更加确认了苏宁国际售出的Shell壳牌欧洲进口机油为正品。

据悉,早在7月2日,苏宁国际就联合中国人寿保险推出了“正品机油保真险”,承诺假一赔十,如因假货导致发动机损害,最高赔付30万。这既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措施,也是苏宁国际对售出产品有底气的表现。

为了感谢消费者的持续信任,苏宁国际推出了正品机油满399减60元的优惠力度。

“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本次事件的关注。借此,我们也想发布一个悬赏令,消费者如果在我们苏宁国际官方直营店买到假机油,欢迎通过苏宁国际官方微博进行举报,我们将会给予10万元的大额奖励。”苏宁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关键词:正品 苏宁国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25.1元买平板电脑收到纸巾 涉事网店疑刷单

    25.1元就能买一台平板电脑?天上真没有掉馅饼的事。日前,多位消费者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几天前,他们参加天猫“韩众曼诺蒂专卖店”推出的25.1元抢购某品牌平板电脑的活动,岂料付款购买后,收到的却是一包纸巾。

  • 奢侈品造假:高仿香奈儿GUCCI最火 1200成本卖9000

    另一方面,相关处罚量刑比率低下等因素,导致假冒奢侈品“斩草难除根、春风吹又生”,造假售假与查假打假在长期交锋。高仿品代购也是一门技术活儿,除了产品要高度逼真之外,相关的票据、物流和后续处理都必须非常到位。

  • 拼多多增加补贴5亿元 联合百大品牌促“正品下乡”

    继2018年对“品牌下乡”补贴5亿元人民币之后,平台将在2019年继续联合百大品牌,定向直补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以促进“品牌下乡”和农村市场消费升级。

  • 网红吹风机假冒链条被端:拆卸正品 自研生产线

    2018年12月14日,上海公安机关成功破获该起假冒某著名品牌电吹风案。抓获黎某、杨某等3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窝点2处,缴获假冒品牌成品吹风机近400台,半成品1500余台,各类零配件20余万件。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首例该产品的假冒案件。

  • 1108超级拼购日,苏宁用2000万份订单为品质拼购正名

    11月8日,苏宁易购双十一最吸睛的活动之一“超级拼购日”如期上线。此次1108超级拼购日更是得到了包括小米、美的、海尔、老板等在内的7000多家大牌的鼎力支持,组成“正品联盟”为品质拼购正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