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早高峰郑州街头三车事故,鸡蛋液洒一地

2020年07月10日10:1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朱浩 张睿

  今天(7月10日)早上7点多,有车友反映中州大道郑汴立交北向南下桥之后,最左侧车道发生一起三车事故,后方堵车严重。记者到达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私家车车头损毁严重,一辆依维克不断往外冒黄色液体。据了解,黄色的液体是鸡蛋有明显的鸡蛋壳,记者在现场能闻到淡淡的腥味儿。

  截至9点,事故还在等待拖车,请北向南的车友注意避让。

文章关键词:事故 鸡蛋液 车友 河南交通 广播记者 车头 车道 立交 拖车 避让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郑州街头出现共享电动车,官方回应:违规投放

    带着车友的问题,交通事业部记者来到了郑州市高新区,在雪松路附近,记者看到了这种绿色的共享电动车。记者采访了郑州市高新区交通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方明确表示:郑州市不允许共享电动车投放,这个公司属于违规投放。

  • 吊水洞煤矿曾多次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据永川区人民政府消息,2012年,吊水洞煤矿曾发生顶板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据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通报,2013年3月25日,吊水洞煤矿在进行探水打钻过程中发生一起硫化氢气体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 工人讲述重庆吊水洞煤矿事故过程:刚出矿井就看见黑烟喷出

    据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下称“事故救援指挥部”)消息,吊水洞煤矿人员被困,系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引发的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工商信息显示,2019年12月15日,永川区能源局对吊水洞煤业公司做出罚款1.8万元的行政处罚,原因是该公司违反矿井《S30211采煤工作面作业规程》、《S30811采煤工作面作业规程》。

  • 重庆煤矿事故24人被困,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

    “重庆发布”微信公号12月5日消息,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停产关闭两个多月的吊水洞煤矿,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24人被困井下。另据新华社12月4日消息,据当地应急部门介绍,吊水洞煤矿为高瓦斯矿井,始建于1975年,1998年转制为私营企业,目前年生产能力为12万吨。

  • 国务院安委会挂牌督办重庆煤矿事故

    记者从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今天(5日)7时,已成功救出幸存者1名,发现遇难者18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2020年5月8日,因-98mK13开切眼进风风量不足导致瓦斯超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吊水洞煤业技术负责人黄某某被永川区能源局罚款1000元。

  • 重庆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致23人遇难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2月5日23时许,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被困人员经全力搜救,1人获救,23人遇难。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停产关闭两个多月的吊水洞煤矿,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发生事故,24人被困井下。

  • 痛心!重庆煤矿事故已致18人遇难

    记者从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5日上午7时,已成功救出幸存者1名,发现遇难者18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停产关闭两个多月的吊水洞煤矿,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24人被困井下。

  • 漫评:文明参与交通 还安全于你我

    事实上,系安全带和戴安全头盔,都不仅仅是“保命之举”,也是“依法行事”。《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明确规定,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 护士工作期间因刺激性气体中毒,这都不算工伤?

    据新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陕西华阴市人民医院护士张丹阳称,今年8月底,她在医院值夜班时,由于白班护士未按正确比例配比消毒液,致使感染病区办公室及病房内刺激性气体含量严重超标。

  • 雾霾+雨雪来袭,省应急管理厅提醒您做好安全防范

    近几日,全省气温持续走低,最低气温在0摄氏度左右徘徊,加上雾霾和雨雪侵袭,天气较为恶劣,记者刚刚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他们针对交通出行、生产生活发出温馨提示,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防范,谨防安全事故发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