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企业左右国家标准制定”不实

2020年07月11日08:57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官方微信7月10日消息,针对网传《深扒蒙牛、伊利6大罪状,媒体不敢说,那就我来说》一文,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布声明回应。

  全文如下:



文章关键词:工业协会 乳制品 is 微信 国家标准 media content platform storage user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月汽车产销量创同月份历史新高

    日前,长安汽车合肥工厂的机器人正在进行点焊作业。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11.2万辆和1025.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6.8%和16.9%,降幅与1至5月相比,分别收窄7.3个百分点和5.7个百分点,好于预期。

  • 汽车消费,回升猛,加油快!

    复工复产以来,上汽集团汽车出口数量激增,截至目前已从连云港口岸出口汽车超2.8万台。给予新能源购车补贴、适当放宽汽车限购、开展汽车下乡、鼓励以旧换新……今年以来,一系列扩大汽车消费举措陆续落地。

  • 汽车企业纷纷产口罩!紧急跨界,是如何做到的?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汽车行业复工率已超过了75%。广汽集团零部件事业本部本部长李进:我们预计本月底完成30台设备的资质,广汽将严格依照相应的技术标准生产口罩。

  •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稳步增长

    比亚迪西安基地总装车间生产线上的新能源汽车(6月12日摄)。6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完成11.21万辆和10.44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6.91%和1.8%,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

  • 英国钢铁公司启动破产程序 “脱欧”令企业焦虑

    英国高等法院22日下令英国钢铁公司执行破产清算程序,由政府官方接管人接管这一英国第二大钢铁企业。英国政府说,为挽救这家企业,已经竭尽所能,包括提供大约1.2亿英镑(约合1.52亿美元)贷款,帮助它支付欧洲联盟碳排放账单、避免高额罚款。

  • 国内车市发布两大数据: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记者从多家行业机构的采访了解到,从1月份的数据可以看出,车市正出现回暖迹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指出,今年1月28日,十部委联合发布了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这将有利于汽车产业长期健康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