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6月汽车产销量创同月份历史新高

2020年07月12日19:23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日前,长安汽车合肥工厂的机器人正在进行点焊作业。今年6月,长安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9.39万辆和19.4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5%和38%。

  张 珂摄(影像中国)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王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汽车产销持续回暖,产销分别完成232.5万辆和230.0万辆,环比分别增长6.3%和4.8%,同比分别增长22.5%和11.6%,产销量创同月份历史新高。

  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11.2万辆和1025.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6.8%和16.9%,降幅与1至5月相比,分别收窄7.3个百分点和5.7个百分点,好于预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12日 01 版)

文章关键词:历史新高 汽车产销量 长安汽车 同比分别增长 人民日报 我国汽车 收窄 汽车工业协会 点焊 影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去年全年总数 中蒙最大陆路口岸进出境中欧班列创历史新高

    二连海关14日对外消息指,截至9月13日,中蒙最大陆路口岸--二连浩特口岸进出境中欧班列已达1584列,货运量152.6万吨,已超过去年全年总列数1490列,创历史新高。

  • 去年人民币跨境收付额创新高

    (记者吴秋余)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发布的《2020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2019年,人民币跨境使用逆势快速增长,全年人民币跨境收付金额合计19.67万亿元,同比增长24.1%,在去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收付金额创历史新高。

  • 铁路“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收官 发货创历史新高

    “双十一”已经过去,对于消费者来说“剁手”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21日表示,11月11日至20日“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间,铁路部门共发送货物30129.6吨,同比增长38.6%,货物发送量创历史新高。

  • 国庆假期多项消费数据创新历史新高 假日经济支撑我国经济增长

    国庆假期结束了,回顾今年的国庆假期,消费市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购物、餐饮等传统消费亮点纷呈,文化、旅游消费平稳有序,消费市场红火兴旺,动力强劲。政府暖心、市民好客,重庆一下子成了最宠游客的城市,国庆假期重庆旅游总收入大幅增长了32.8%。

  • 盘点"十一"黄金周:铁路发送旅客、电影票房等又创新高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庆假期运输(9月28日至10月7日)圆满结束,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38亿人次,同比增加708.7万人次,增长5.4%。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