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新发地将清空场内物品 滞留车辆超6成已驶离

2020年07月11日19:24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北京新发地市场终末消毒完成,已达到无害化状态。今天(7月11日)下午,记者从北京新发地了解到,消毒之后,要将场内物品清空。随着集中隔离人员陆续解除28天隔离,这两天商户返回新发地市场,开走之前滞留场内的车辆,取走物品。到今天为止,滞留在场内的车辆超过六成已驶离新发地市场。

  新发地市场内滞留车辆陆续驶离。新发地商户供图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4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学首席专家张流波介绍,新发地市场环境在终末消毒完成后已经达到无害化,原有的污染已经被封闭消除。目前新发地牛羊肉交易大厅还要关闭一段时间。

 

文章关键词:新发地 车辆 清空 终末消毒 空场 集中隔离 肺炎 新冠 消毒学 牛羊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冬季疫情如何防控?吴尊友:围堵、检测、疫苗三招并用

    “应战冬季可能遇到的新冠疫情加重情况,可用围堵策略、检测策略、疫苗策略。“即使冬季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重,中国也不会再出现类似武汉那样的严重情况。从疫苗策略角度来说,吴尊友认为可从两个方面来考虑,一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疫苗的应用,如肺炎疫苗、流感疫苗,减少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发病,防止医疗资源挤兑。

  • 人气旺盛 消费红火

    10月5日,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游客在此赏景。国庆中秋假日,德清县钟管镇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等地游客前来体验乡村旅游。为满足国庆中秋假期游客游览需求,景区接待游客量从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调整至75%。

  • 66岁女子造谣“北京已发现确诊4例”,警方:行拘

    针对近日网传“北京已发现确诊4例,活动轨迹主要在西单大悦城、京深、新发地”的涉疫情虚假信息,引发网民关注的情况,北京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工作。10月3日,该人被房山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之规定,依法裁决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 北京新增四例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假的!

    北京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当前,北京没有新增本地和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北京市卫健委提醒市民,获取权威准确疫情信息,可以关注北京市卫健委官方网站、官方微博首都健康,官方微信健康北京。

  • 速看!国产新冠疫苗首次亮相

    在9月5日-9日于北京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受邀在公共卫生防疫专题展区参展的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拿出承研的两款新冠灭活疫苗以“主咖”身份首次惊艳亮相,引来全场关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