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北黄梅县滨江圩长江堤防被挖开 万亩土地被淹

2020年07月13日10:41  来源:湖北日报

5034

  2020年7月12日,按照上级防汛指挥部命令,黄梅县小池镇滨江圩实施扒口行洪。下午4时15分左右,位于小池镇横坝头村都江亭上游约200米的滨江圩长江堤防被挖开,长江洪水滚滚流入滨江圩,一万多亩土地被淹。当天12时之前,圩内1700多居民已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吴句兵 摄 )

文章关键词:滨江 长江堤防 黄梅县 湖北日报 江亭 防汛指挥部 坝头村 土地 洪水 洪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浪漫七夕,到甜爱路制造甜甜的回忆

    还有任微音画馆、气味图书馆、巴塞艺术中心,以及美国的陶艺家杰米开设的陶艺工作室,香港的著名陶艺家郑祎开设的“乐天陶艺馆”等。滨江大道全长约2500米,与浦西外滩隔江相望,这里不仅是上海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还是上海人户外休闲的主要场所之一。

  • 工业锈带变成了生活秀带(人民眼·城市有机更新)

    这里是上海杨浦滨江——百余年前,曾是中国近代工业文明的重要发源地;40年前,曾是机器轰鸣、装卸繁忙的大型国营企业集聚地;”  用时逾15年,至2017年底,黄浦江两岸从杨浦大桥至徐浦大桥4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终于全部贯通并向公众开放。

  • 全国169家国家高新区82%的企业已经复工

    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强调科技创新是推动复工复产的重要支撑保障。科技部国家高新区复工复产信息服务平台发布了540多项防疫相关的新技术、新成果,为园区及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提供科技手段。

  • 浙江: “爱心天使妈妈团”,受到表彰!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6名护士以及志愿者尤丽组成“爱心天使妈妈团”,主动请缨照顾因家长确诊新冠肺炎而无人照料的两个武汉孩子。由于程红梅、黄绿宝两位同志的表现,其所在单位党组织已将他们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 跟着习主席去看看 上海这几个地方有何特别?

    2019年1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来到杨浦滨江,对杨浦区科学改造滨江空间、打造群众公共休闲活动场所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市民中心三楼的老年助餐点,可以看到小黑板上工整地写着当日午餐、晚餐的主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