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危险!郑州一主干道惊现悬空限高架!速看...

2020年07月13日15:0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朱浩  张睿

今天(7月13日)早上8点30左右,记者经过郑州中原路京广路西向东非机动车道时,忽然发现头顶的限高架成悬空状,限制高度的指示牌已经垂落,由于限高架没有支撑点,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据郑州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民警郑斌介绍,凌晨4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一辆小型货车撞断了限高架,整个机动车辅道上方的架子完全掉落。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行驶,值班民警迅速把掉落的架子挪到了路边,不过非机动车道上方悬空的这一段暂时无法处置,只能等待相关部门前来维修。

早高峰非机动车骤然增加,大量的行人的非机动车涌入路口,一旦悬空的限高架断落,后果不堪设想。交警立即封闭了非机动车道入口的位置,让大家借机动车辅道通行,受此影响,中原路京广路西向东的机动车辅道出现了轻微排队,好在主道通行顺畅,交警一直在现场引导车辆选择主道。

而记者在现场看到,悬空的限高架上有焊接过的痕迹,似乎是曾经维修过,民警郑斌表示,他在这一辖区工作多年,这个路段的限高架也被多次撞断,原来问题不大,都是焊接处理的,现在断了一半之后,中间没有支撑点,虽然另一侧有大螺丝固定,但最怕的就是焊接处无法承重突然折断,造成安全事故。

截止记者发稿,交警仍在现场疏导交通,相关部门表示,会在夜间非高峰时段用大型起重设备对撞断的限高架进行维修。请经过这一路段的车友多小心。

文章关键词:悬空 交警 惊现 辅道 主干道 郑州中原 京广路 非机动车道 郑斌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卖小哥半蹲骑车送外卖,原因好笑又心疼…

    外卖小哥没有心理准备 刚挨上座椅一下子被烫到 最后 继续送外卖  大家也少不了 其实可爱的不是小哥的耳朵 是炎炎夏日 依然坚持工作热爱生活的心 抗疫医护人员掀起裤脚 汗水奔涌而出 

  • 中国首座悬空彩虹仙手桥吸引游客

      6月13日,游客在彩虹仙手桥游玩。彩虹仙手桥位于福建省尤溪县汤川乡的古溪星河景区,凌空悬浮于海拔千米绝壁之上,全长99米

  • 【地评线】南方网评:严把安全关,确保责任“不悬空”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当前,全国正在复工复产,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男子醉酒跳楼双腿悬空 消防员营救方式亮了

    近日,一则视频引起网友关注。11月21日16时许,在广东省潮州市枫溪区前进村铁道附近,一名醉酒男子跳楼,消防员到场做好防护,用绳子将其套住,并成功将其救下。视频中,男子坐在楼房侧面的高处,双腿悬空,消防员在从其身后一旁的窗户口处拿绳子默默走到该男子身后,快速用绳子将其套住,然后往后拉,最终将这名醉酒男子成功救出,并将男子背到楼下。

  • 郑州大妈公园做“空中漫步”健身 小伙自叹不如

    11月17日,河南郑州。52岁的刘爱春在公园健身,她双手撑铁杆身体悬空,双脚做跑步的动作,一名小伙模仿失败,自叹不如。刘爱春称这是自创的健身方式叫“空中漫步”。

  • 洛阳司机夜晚倒车不慎冲出路面 车辆悬空在施工坑上方

    11月12日晚,洛阳市孟津县一轿车司机倒车时不慎倒过了头,车身瞬间冲出路面悬空在后方的施工坑上方,车内一名驾驶人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营救。记者了解到,轿车驾驶员在倒车过程中因天黑未能看清后方的施工坑,才导致车辆失控悬空。

  • 济南一民警徒手爬楼勇救悬空男孩被誉为最美“蜘蛛侠”

    新华社济南10月28日电(记者王志)近日,济南市阳光100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孩悬空站在一居民楼8楼阳台外侧不足5厘米的窗沿上,不停哭喊。

  • 大西高铁今天五岁啦!

    给晋陕人民群众的出行和沿线城市  2014年7月1日大西高铁正式开通运营,乘务员在太原南站合影。

  • 女司机驾车翻入陡坡半悬空卡车内 遇巡逻民警获救

    幸好遇上巡逻民警)   7月1日上午,一名女司机驾车经过四川德阳什邡市冰川镇五马村2组时,车辆失控冲出道路,女司机腰部受伤不能动弹,恰好冰川派出所民警巡逻经过此处,及时施救送医,帮助司机脱险。

  • 雪落山西芦芽山悬空村

    4月27日拍摄的山西芦芽山悬空村一隅。当日,山西芦芽山悬空村迎来一场春雪。4月27日拍摄的山西芦芽山悬空村一隅。当日,山西芦芽山悬空村迎来一场春雪。4月27日拍摄的山西芦芽山悬空村一隅。当日,山西芦芽山悬空村迎来一场春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