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过峰!洪峰已通过长江汉口至九江江段!

2020年07月14日15:33  来源:光明网

5034

  根据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实时水情监视及预报分析:长江中下游洪水洪峰已通过汉口至九江江段。长江干流汉口站,洪峰水位28.77米,峰现时间2020年7月12日23时。据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长江水文情报预报中心分析,未来一段时期,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不稳定,气象水文预报存在不确定性,长江委水文局将继续加强水文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相关信息。(来源: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关键词: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江段 水文情报预报 长江中下游 洪峰水位 长江干流 水利部 九江 汉口站 防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形成 水利部细化实化应对措施

    26日,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形成。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26日14时发布消息说,“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预计27日晚三峡水库最大入库流量在60000立方米/秒左右。

  • “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7月26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拍摄的三峡大坝(无人机照片)。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26日14时发布消息说,“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预计27日晚三峡水库最大入库流量在60000立方米/秒左右。

  • “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平稳通过三峡大坝

    7月19日拍摄的三峡枢纽泄洪深孔泄洪景象(无人机照片)。洪水期间,三峡枢纽严格按照国家防总、长江防总的统筹调度和指令要求,通过拦洪削峰,积极发挥梯级枢纽防洪效益。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另据三峡集团统计,今年主汛期以来,截至7月19日14时,三峡大坝共拦蓄5次洪水,累计拦蓄量140亿立方米。

  • “汛”息关键问答丨长江九江、鄱阳湖区水位从高位下降,险情会很快解除吗?

    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7月14日12时起将长江中下游干流九江至湖口江段、鄱阳湖区洪水红色预警调整为洪水橙色预警。截至7月14日14时,长江九江站、长江湖口站、鄱阳湖区星子站水位较近日最高水位均有下降。

  • 不到24小时!四水文站水位破1998年历史极值!

    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叠加影响,南方多省河流水位暴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直击开闸分洪现场  除了江西,湖北也有水文站水位突破历史极值:昨天6时,阳新富河水位达到23.7米,超过1998年23.69米的历史最高洪水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