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没有鸡的高价养鸡场,竟暗藏240斤“丧尸药”!

2020年07月14日16:22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鹤壁有这样一家养鸡场,明明已经废弃,却有人不遗余力地往里面投入高价钱买设备,忙的是不亦乐乎,但是大家就是见不着一只鸡。警方调查后发现,这里面竟藏着惊人秘密。

前不久,鹤壁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有两名濮阳台前籍的男子,让人帮忙在鹤壁找个偏僻空旷的地方,用于生产制造东西,使用期限仅一个礼拜,却给出了高达20000块钱的租金。

出于职业敏感,警方立即对这个养鸡场进行了全方位布控,发现对方先后购买了一些化学反应设备,运送到养鸡场。根据多年办案经验,警方高度怀疑他们租用该养鸡场是为制造毒品。

通过蹲守和追踪,鹤壁警方决定对团伙成员实施收网。在行动中,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五名,现场缴获120公斤毒品甲卡西酮,俗称“丧尸药”也称为“长治筋”,及作案车辆三台和大量的制毒设备。

科普小课堂

甲卡西酮,俗称是“丧尸药”,也叫“长治筋”。吸食后有提神作用,与苯丙胺(如冰毒)效果类似,该物质能导致急性健康问题或毒品依赖,过量吸食会造成永久的脑部损伤甚至是死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为牟取暴利而走上犯罪道路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据了解,该案件也是鹤壁市建市以来缴获毒品数量最大的一起制毒案件。

无论毒品披着怎样的外衣

它的本质永远不会变,

那就是摧毁人的意志和健康

拒绝毒品

从每个人做起!

文章关键词:鹤壁 高价 养鸡场 暗藏 240斤 甲卡西酮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河南5集体、6个人拟全国119表彰

    11月2日,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在应急管理部网站公示结束,河南省5个集体、6名个人入选。我省5个先进集体分别是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兰考消防救援站、河南省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河南省开封市清明上河园景区。

  • 【央视联播头题点赞河南】畅通城乡循环 构建统一大市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在河南鹤壁,8000亩花生田里,大型无人驾驶农机,按照规划路径精准的开进花生田,从育种到收获,机械化智能化贯穿始终。

  • 河南省“行走大运河”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鹤壁浚县启动

    展现历史变迁,探访运河之美。10月20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省“行走大运河”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鹤壁市启动。

  • 【坐着高铁看中国】鹤壁:高铁车窗外的“中原粮仓”

    【坐着高铁看中国】鹤壁:高铁车窗外的“中原粮仓”

  • 天然石材改用瓷砖 业主诉鹤壁富春江锦园偷工减料

    近日,鹤壁市民崔先生向映象网记者打电话求助,称其在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富春江锦园购买了一套住宅,开发商通知他验收房屋时不提供“一表两书”还要强制业主收房,不缴纳一年的物业管理费不允许验房、收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