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辛苦20年攒了20万 刷单三天“飞”走18万

2020年07月15日11:37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5034

事发新乡辉县 又现网络“刷单”被骗:辛苦20年攒了20万 刷单三天“飞”走18万(河南都市频道)

文章关键词:刷单 被骗 新乡 辉县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播带货“翻车” 李雪琴们怎么说

    11月2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在其官网发布《“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监测发现今年“双11”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不合理规则两个方面,并点名汪涵直播带货涉嫌刷单造假;李雪琴直播销售数据“注水”;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等明星直播带货乱象。

  • 首个直播带货规范7月施行 刷单、杀雏等乱象或得整治

    近日,中国广告协会制定了《网络直播营销活动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规范》),7月1日起实施,重点规范直播带货行业刷单、虚假宣传等情况。

  • 警惕!骗子盯上宅家人群,借刷单兼职诈骗

    最近两个月,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很多人都宅在家里,个别诈骗分子也盯上了这点,网上兼职刷单诈骗成为疫情防控期间最为高发的诈

  • “刷单”男子被判赔偿5000元

    “周星驰”“李白”“张三”等名字的订房信息出现在美团酒店预订后台,很快又全部退款取消——针对在今年五一期间出现的异常订单情况,美团酒店平台的运营商将短时间内取消119次订单的用户高先生诉至北京朝阳法院,索赔经济损失。

  • 用假名订房119笔 “刷单”男子被判赔偿5000元

    在昨日的庭审中,高先生的诉讼代理人当庭答辩称,高先生订房后取消的行为是因为美团酒店平台有过错在先。法院认为,高先生于2019年五一期间多次下单并取消的行为符合前述条款描述,构成违约。

  • 推动“粉丝经济”行稳致远(人民时评) ——粉丝群体如何贡献正向价值

    理性对待粉丝热情、引导粉丝合理消费,同时将明星效应转化为提升商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契机,才能更好体现“粉丝经济”背后的流量价值 作为文化娱乐产业和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粉丝经济”同样要遵守市场经济对于诚信、法治的要求 

  • 女子两天两次遭遇“刷单骗局” 被同一个骗子骗走近三万元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珠珠 记者 陈咏)网上替人刷单被骗,媒体多有报道,算不上什么新骗术。不管刷多少单做多少业务,骗子也不可能返还本金。被迷惑的当事人,一心想着要回自己的钱,再加上旁边无人提醒,损失只会越来越大。这不,高邮的徐女士被骗了两万八千多元,她两天内连续两次被骗,而且是被同一个骗子骗走的,中间还报过警。

  • "刷手"陷入"刷单高回报"骗局,该同情吗?

    骗子的确该打,但从司法实践看,“刷手”固然是“刷单高回报”骗局的受害者,但他们自身并不无辜。无论是对招揽刷手“刷单”的广告,还是对专坑刷手的“刷单高回报”骗局,都有必要治理。

  • 抖音平台被指存在带货售假、刷单等问题!想退货却无门!

    近年来,除了淘宝、京东等购物平台以外,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开始崛起。这些短视频平台在培养网红的基础上,还提供电商购物链接,依靠网红们强有力的带货能力,让部分用户开始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购物。本以为网购多了选择,但没想到,这些短视频平台却存在着刷单、假货、欺诈等猫腻。

  • 男子网上找兼职掉入借贷圈套 7万多元全给了骗子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骗子们在网络世界中变换各种角色,运用各种谎言,诱使受害人上当受骗。为始终保持对此类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郑州警方在加大雷霆打击的同时,将通过公布上周电信网络诈骗警情、详细揭露作案手法等形式,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范,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