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樱桃沟管委会开展无证幼儿园集中排查 11所无证幼儿园停办

2020年07月15日19: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周秋红 文/图)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幼儿园管理办法》,规范学前教育管理,保障在园幼儿的安全和健康,7月15日,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相关部门联合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幼儿园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管理各项要求,排查整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行动中,工作人员从办园条件、后厨食品卫生、消防安全设施、线路配电、校车使用及教学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对排查中发现安全隐患的幼儿园下达《樱桃沟管委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对排查发现的11所无证幼儿园下达《二七区民办教育机构停办通知书》,要求15日内停止办学行为,针对其中基础条件尚可,且不存在“四无”房屋或安全隐患的幼儿园,引导其尽快整改,并办理正规办学证照;对存在“四无”房屋或建筑、消防、饮食卫生存在安全隐患或不具备幼儿园基本办园条件的,将坚决依法予以取缔。

樱桃沟管委会一名负责人说,幼儿园场所安全关乎幼儿安危,不允许任何疏忽和懈怠,本次行动对辖区学前教育机构进行全面的摸排和清查。下一步,樱桃沟管委会将定期开展幼儿园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严防不合规幼儿园钻空挡,切实维护学前教育长远稳定发展,为广大幼儿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郑州樱桃沟 管委会 无证幼儿园 集中排查 无证幼儿园 停办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美·夜郑州十佳夜游好去处”榜单出炉 郑州樱桃沟荣获第一名

    6月27日晚,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醉美·夜郑州嘉年华闭幕式暨消费季系列评选颁奖典礼”,“醉美·夜郑州十佳夜游好去处”名单新鲜出炉,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景区荣获“醉美·夜郑州十佳夜游好去处”第一名的殊荣。

  • 桐柏小龙虾进军郑州樱桃沟 消费扶贫打造夜经济

    6月1日,主题为“情系老区 消费扶贫——中国·桐柏第三届淮河源小龙虾暨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建业足球小镇隆重举办。

  • 郑州樱桃沟管委会“三送一强”“四重奏” 奏响“春天交响曲”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乎民生。在新冠肺炎疫情“最吃劲”的紧要关头,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党工委按照“分区分级精确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全局谋划,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三送一强”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带领党员干部、辖区群众在战“疫”中抓生产、稳增长、保经济、促发展,将党的力量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学会弹钢琴、做好钢琴手,奏响醉美樱桃沟的“田园春色”。

  • 线上聚焦学习线下志愿服务 郑州樱桃沟景区别样主题党日

    3月15日上午,樱桃沟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金岭、郭小寨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士伟都采用学习强国APP向支部党员发起线上微党课,主要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同时,及时传达学习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通告、二七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并就抗疫工作中存在问题展开讨论,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

  • 绿化造林季节不等人 郑州樱桃沟管委会已完成20公里林业休闲绿道绿化

    阳春三月,植树绿化正当时。当前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怎么解决林业绿道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之间的矛盾呢?郑州市樱桃沟管委会在狠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多彩、精致”郑州西南后花园的目标,坚持四季有花、四季多彩的理念,建立健全绿化养护长效机制,落实消毒杀菌、人员防护、物资发放等防疫保障措施,在保证施工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绿道建设复工,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