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线上聚焦学习线下志愿服务 郑州樱桃沟景区别样主题党日

2020年03月17日13: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岳瀚博“正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关键期我们号召辖区每一个共产党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以喜闻乐见的活动,紧密围绕‘文明健康我带头、绿色环保我先行’的主题,并结合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举办一场线上主题微党课,参与一次公益志愿服务……引导大家科学防控疫情,稳步推进复工复产。请各党组织创新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好主题党日。314日,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景区党工委党建工作群发送一则通知。

通知一经传达,辖区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响应,线上线下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线上聚焦学习

3月15日上午,樱桃沟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金岭、郭小寨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士伟都采用学习强国APP向支部党员发起线上微党课,主要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同时,及时传达学习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通告、二七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并就抗疫工作中存在问题展开讨论,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各基层党组织工作群里,党员志愿者纷纷分享了抗疫期间自己的感悟和印象深刻的抗疫“正能量”照片,通过感悟共享再一次激发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线下志愿服务

上李河社区党支部在线下开展了“文明健康我带头、绿色环保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上门走访与辖区群众沟通、交流,倡导群众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广泛发动群众投入到改善农村人居生活环境的行动中去。



各行各业的党员志愿者是樱桃沟管委会辖区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力量。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主要工作,郭小寨社区和曹洼社区广泛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辖区疫情防控点开展公益宣传、便民利民、环境保护、信息咨询、就业创业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樱桃沟党工委辖区各基层党组织运用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亮本领展风采。

文章关键词:线上 聚焦学习 线下 志愿服务 郑州樱桃沟 景区 主题党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招聘计划推出超50万个岗位

    “‘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日前在湖北武汉举办。今年,武汉提出22条政策创新措施,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3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给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 第17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 多领域成果丰硕

    此次东博会在传统实体展的基础上,同步上线“云上东博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踊跃,推动一大批项目签约落地。本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有86个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东博会举办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线上线下相结合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准备就绪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1月27—30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展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同步举办实体展和“云上东博会”,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 张少刚:中国不断扩大的市场规模,不断改善的营商环境,不断便利的通关安排,使得中国和东盟的经济合作日益紧密。

  • 中阿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外交部:中阿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不负中阿人民的共同期待

    在今天(25日)下午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第四届中阿新闻合作论坛昨天成功举行。赵立坚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但正如王毅国务委员所说,“疫情阻不断中阿友好合作的潮流”。

  • 【地评线】数字赋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11月23日,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11月23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

  • 聚焦城市线上繁荣 释放数字生命力

    未来城市经济的竞争核心是人才的竞争。放宽人才落户政策,强化人才的生活保障措施和保障机制……从各地的人才吸引政策不难看出,人才争夺,尤其是年轻人才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 郑州市民偿还商贷提取公积金可线上办理

    11月17日,记者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获悉,偿还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已在“郑好办”公积金“一件事”专区上线,郑州市民偿还商贷提取公积金实现“零跑腿,零材料,刷脸办,秒到账”。

  • 中国创新机遇受欢迎——高交会线上线下“外国客”扫描

    阿恩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阿诺德(左一)向观众推介自己设计的一款使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摩托车头盔。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闭幕,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带来了近万个“黑科技”项目参展。

  • 【AI智能·看进博】第三届进博会展期过半 世界看好中国市场——独家对话新西兰驻华商务参赞

    届进博会自开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展览展示精彩纷呈、对接洽谈深入开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11月8日透露,线上线下合计共有来自64个国家的674家展商、1351家采购商参会,已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 我国商标注册周期大幅缩短

    记者从4日在重庆举行的2020年度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集中宣讲上获悉,我国商标注册周期目前需要8至9个月,与2016年的13至14个月相比缩短了5个月,商标注册便利程度持续提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