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V视·时政+】这条青海至河南的“电力天路”今天启动送电

2020年07月15日22:06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7月15日上午,随着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标志青海—河南±800 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启动送电。

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记者:梁德宝、王麒杰、刘韬、韩宁、刘栋)

文章关键词:青海 河南 电力天路 送电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海湖裸鲤资源量超10万吨 较保护初期增长约38倍

    从2003年起,青海省实施封湖育鱼,禁止任何单位、集体和个人到青海湖及湖区主要河流及支流捕捞裸鲤,禁止销售裸鲤及其制品。各地各部门也清理青海湖主要入湖河流河道,设计科学合理的“过鱼通道”,保证裸鲤的“生命通道”畅通。

  • 雪后的阿柔草原

    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

  • “九层妖塔”原型古墓?青海考古有新发现

    考古新发现!“九层妖塔”原型古墓出土大量精美金银器

  • 青海都兰考古惊现“五神殿” 千余件文物出土印证古丝绸之路文化

    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热水乡的热水墓群,于1982年发现,是公元6至8世纪的重要墓葬群,其中编号为“血渭一号墓”是规模较大的一座墓葬。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 韩建华:这一系列元素说明这个都兰是当时丝绸之路青海道上一个重要的节点,就是一个东西文化交流的中转站。

  • 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越冬水鸟达16.2万余只

    记者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了解到,10月22日至27日,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在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开展入冬野生水鸟巡护监测工作,共监测到水鸟32种16.2万余只,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6%。

  • 西宁市湟中区卡阳村:青山葱茏 村美民富

    卡阳村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拦隆口镇偏西的一个山坳里,距离西宁市区49公里,是离市区最近的原始林区和高山牧场。村民蔡梅英看到景区来往不绝的游客,将自家的果园地改造成农家乐,出租给邻村村民经营,一年租金收入3.6万元,曾经的果园子变成了摇钱树。

  • 这个中国黄金周,为何举世关注?

    朋友圈里的热闹劲儿还没散去,我们在朋友圈里看“风景”,而外媒也纷纷把目光投向中国,观察着中国复苏的景象。谭主注意到,今年外媒对于中国的国庆假期异常关注,仅BBC就在8天内报道了5次,不仅报道集中,而且范围很广。

  • 十一假期,共享文化旅游盛宴

    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景区,苗族女孩在苗族十二道拦门酒表演中即兴起舞。万花谷景区负责人万伟告诉记者,10月1日以来,游客数量不断增长,但由于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客流并没有超出标准。

  • 三江源生态管护员群像

    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玛查理镇噶丹村,生态管护员才让卓玛在村子周边的草原上捡垃圾(8月19日摄)。在地广人稀的三江源地区,生态管护员“点成线、网成面”,在生态管护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民族团结党旗红】玉树实践:把基层干部培养好 下去后给老百姓服务好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活动来到青海玉树。玉树基层干部学院负责人李玉兰校长认为,报答党的恩情,通过这种基层干部培训,让学员们能力提升以后,回去在村上、在社区基层给老百姓服务好,这是最终目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