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田铺大塆韩光莹:从零开始奔小康

2020年07月16日15:0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曾经,一批批年轻人离开村庄外出闯荡;如今,他们选择在家门口创业,实现了自己的小康梦。4年前,韩光莹回到家乡河南新县田铺大塆开起了第一家民宿,成立了民宿合作社,在村口建立了民宿接待中心,线上线下的游客都可以随时预订民宿。而今,田铺大塆发展各种民宿19家,民宿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文章关键词:田铺 奔小康 从零开始 合作社 游客 线上线 新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