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香港工会联合会发表声明 谴责美国总统签署“香港自治法案”成法是可耻伪善行径

2020年07月16日20: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5日,香港工会联合会发表声明:谴责美国总统签署“香港自治法案”成法是可耻伪善行径!

  声明说,美国总统签署“香港自治法案”成法,香港工会联合会严厉谴责美国总统恶意挑衅港区国安立法,刻意扭曲香港的宪制地位,粗暴干预香港内部事务的荒谬无理行径。

  香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离的部分,设立港区国安法是保障香港和国家的安全,理所当然,天经地义!工联会谴责美国威胁制裁香港的可耻伪善行径!

  工联会指出,香港自“修例风波”以来,黑暴笼罩香港,令绝大部分遵纪守法市民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令香港陷入法律不彰社会失序危机,香港国安立法是民心所向,不仅有利于保持社会安全稳定,最终也有助维持有利的营商和投资环境,令“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港区国安法合情、合理、合法!

  工联会奉劝美国好自为之,勿要破坏国际关系,否则只会自取其辱!(总台记者 金东 周伟琪)

文章关键词:香港自治法案 美国总统 成法 一国两制 谴责 香港工会联合会 国安法 国际关系 宪制 港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国际时评:西方政客干预香港选举用心险恶

    在香港反对派策动非法“初选”不久,美方便将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还对非法的所谓“初选”表示祝贺,美方干预香港选举的图谋昭然若揭。他们对香港选举的非法操控和乱港遏中的图谋绝不会得逞。

  • 人民网评:“香港自治法案”是美方又一劣迹

    美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将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在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的不良记录里又添上重重一笔。美方宣称对香港负有的“责任”“义务”,绝不是所谓捍卫人权自由,而是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义务”、遏制中国发展的“责任”。

  • 美国将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 多国人士:美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阿根廷、巴基斯坦等国政学界人士表示,美国在香港国安法相关问题上的举动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中国为维护国家安全采取的措施无可非议。巴基斯坦科技部长法瓦德·乔杜里也指出,美国的相关做法是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作出了合理回应。

  • 专访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谴责美国霸权行径 国安法犹如定海神针令香港重新再出发

    17日,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谴责美国签署所谓的“香港自治法案”成法,并表示国安法犹如定海神针,恢复香港和平安定,令香港重新再出发。徐英伟表示,美国签署所谓的法案以及制裁威胁完全是霸权主义行径,香港是中国的香港,有国家的支持,不会惧怕任何外来压力。

  • 香港各界:强烈反对美国干涉香港事务 对未来发展有信心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美国将所谓的“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是公然插手别国内政,是其霸权主义的体现。香港青贤智汇主席 谢晓虹:所谓的“香港自治法案”,我们是强烈谴责并且是坚决地反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