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泄洪173小时

2020年07月17日09:39  来源:新华网

5034

 

  受南方地区连续强降雨影响,中国华东地区最大水库新安江水库超警戒水位,从7月7日10时开启泄洪闸到7月14日15时关闭泄洪闸门,新安江水库泄洪历时173小时,总下泄水量30.98亿立方米,创新安江水库历史最高泄洪量。

  记者:应曲川 报道员:刘柏良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新安江水库 泄洪闸门 无人机 警戒水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对视,好暖!

    应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人民政府请求,该旅又紧急出动300多名官兵,从鄂州市杨叶驻训点紧急驰援武穴市花桥镇,处理决口险情。据了解,这支舟桥旅因在98年抗洪抢险中立下赫赫战功,被中央军委授予“抗洪抢险模范旅”荣誉称号,是国家级抗洪抢险应急专业力量。

  • 新安江水库史上首次正式9孔全开泄洪

    7月8日9时起,位于浙江建德的新安江水库开启9孔泄洪闸,据水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泄洪是新安江水库建成61年来首次正式9孔全开泄洪,水库的水位也达到历史最高值108.45米,而此前水库最高水位为1999年6月的108.37米。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7日10时,新安江水库开启3孔泄洪闸泄洪,由于降雨量及上游来水量大,入库流量依然大于出库流量,新安江水库水位继续快速上涨。

  • 震撼!史上罕见,九孔全开!

    浙江新安江水库在7月7日 

  • 建坝以来首次!今日,新安江水库将开启全部9孔泄洪

    消息,7月8日6时,新安江水库水位达108.37米,并且持续上涨。浙江省水利厅今日7时发布新安江水库4号调度令,决定从8日9时起 ,水库开启9孔泄洪闸泄洪,泄洪闸泄洪流量6600立方米/秒,发电流量1200立方米/秒,总出库流量7800立方米/秒。原标题:关于新安江水库加大至9孔泄洪的公告、今日9时新安江水库开启9孔泄洪

  • 新安江水库开闸泄洪 浙江桐庐连夜转移风险区群众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7日上午10点,新安江水库开闸泄洪。截至昨天下午4点,新安江水库已开放7孔泄洪。位于新安江水库下游,分水江、富春江两江交汇处的浙江桐庐县启动防汛一级响应,各级党员干部连夜开展风险区域群众转移工作。

  • 新安江水库开启7孔泄洪

    7月7日,新安江电厂工作人员从开启7孔泄洪的新安江水库坝底经过。新安江水库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水库,在钱塘江流域的防洪度汛中起到关键作用。新安江水库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水库,在钱塘江流域的防洪度汛中起到关键作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