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后勤有备抗洪无惧!守护好前线的抗洪英雄

2020年07月19日17: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入汛以来

  南方多地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

  洪涝灾害频发

  各地24小时全力抢险救灾

  与此同时

  救援人员的

  饮食、医疗、住宿、用水用电等

  得到保障

  抗洪救灾有了坚实的后援力量

  后勤有备,抗洪无惧

  ↓↓↓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蒋安琪

  文案丨扈梦雨 张乔雪

  制图丨潘杨

  编辑丨史萌

文章关键词:后勤 抗洪救灾 抗洪英雄 李浙 潘杨 洪涝灾害 梦雨 住宿 前线 强降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哪里需要 我们就在哪里——抗疫凡人英雄扫描

    新华社郑州11月15日电题:哪里需要 我们就在哪里——抗疫凡人英雄扫描 2月12日,薛荣带领第三支党员突击队逆行驰援湖北省十堰市,不仅捐赠了1500斤84消毒液、1500斤医用酒精以及紧缺消毒防护物资,还进驻十堰市人民医院。在持续200多天的疫情阻击战中,河北省“三道防线”民警辅警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强度。

  • 【抗美援朝70年·老兵】李俊民:后勤保障线上的“铁血战士”

    李俊民,1932年出生于沈丘县槐店镇,今年88岁高龄,1949年5月在解放上海时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100师,后改编为高射炮兵63师;1951年3月入朝作战,在抗美援朝中荣立三等功一次;1955年复员,后经多次工作变动,于1962年到义马矿务局工作,1986年退休。

  • 【评论】在热闹假期中体悟奋进的力量

    旅游景点,熙熙攘攘;万顷良田,热火朝天;工厂车间,机器隆隆……今年的国庆中秋假期,一派热闹的场景,传递着熟悉的感受,激荡着炽烈的感情,氤氲着真切的感动。相信,经过国庆中秋假期的考验,各行各业在疫情防控方面会更加从容,在保障内需方面会更加高效,在开创新局方面会更加主动。

  • 周建军:国有企业彰显中国抗疫制度优势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国有企业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及国民经济主战场,发挥了“主力军”“国家队”作用,凸显出国有企业在众多关系国计民生的产业及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国有企业在抗疫中的重要作用和积极表现,刷新了世界对中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认知与理解,增强了我们搞好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制度自信。

  • 权威解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学复课工作怎么做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学校复学复课,牵动千家万户,是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道“必答题”。“3”是开学“三不”标准,即区域疫情未达到低风险的不开学、学校疫情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管理不到位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未有效落实不开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