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妻子说丈夫几个月不回家吃饭!朋友圈曝光看得让人想哭!

2020年05月25日07:44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这是大年二十九,一对洛阳夫妻的对话。丈夫何干渠,妻子叫小许。妻子略带调皮的将家人的对话琐碎的事情传到朋友圈。

今年春节以来,因为丈夫何干渠的工作性质,从大年初一到四月十一日,他从来没有在家里吃过一口饭,而这也许正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们的真实写照。

“我很忙”这是疫情防控期间,何干渠给家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他在洛阳伊川县疾病控制中心负责后勤保障工作。

在前期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主动派人到新乡等地联系采购防控物资。他即当司机又当装卸工,常常一忙就是到凌晨。

他争分夺秒,四处寻觅。因为他知道全县的物资调拨都是从他工作的地方出库,很多时候拉物资需要排队到很晚,冬日里的寒风有多冷,可能只有他自己能体会。

正常来说,每天的工作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6点,但每次何干渠回家的时候,老婆和孩子都已经入睡。

妻子小许告诉小莉,她每天都在盼望着丈夫能忙完和家人一起坐下来吃一顿团圆饭。可是她却等来了自己最不想面对的结果...

4月12日,觉得身体不适的何干渠将单位的工作交接好,在妻子的陪同下去医院检查。起初他只是觉得自己有些肚子疼,身体莫名的浮肿。可没想到,检查结果竟然是肝癌晚期...

“当时觉得身体不适,但是担心去医院会被隔离。”妻子告诉小莉,何干渠最喜欢穿的就是抗疫的这件衣服。

“得病我不怕,治疗我也不怕,在那个时候,我必须要上,为人民服务,就不会感到辛苦。”何干渠告诉小莉,在工作的时候,他觉得责任比什么都重要。

在医院,病痛的折磨让这个什么都不怕的男人流下了眼泪,需要靠医生开的止痛药物才能短暂的放松休息一会。

得知何干渠的经历,河南体彩洛阳分中心的臧国辉主任来到医院看望他。河南体彩携手小莉帮忙拿出8000元助莉基金,希望可以给一些帮助。

在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当中

伊川这个百万人口大县零确诊的背后

是每一位努力过的人

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成绩

其中 也包括何干渠这沉甸甸的一份

(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抗疫一线 洛阳 朋友圈 后勤保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