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没吃早饭就转账2000,美女主播为“白马王子”豪掷166万!等到见面日却发现……

2020年07月20日16:14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想到心仪的白马王子马上就要到杭州了,杭州姑娘小欣内心小鹿乱撞,设想着两个人见面的一切可能。

  左等右等,白马王子的飞机都没到,小欣找到机场工作人员。一查,从深圳飞往杭州的航班,根本就没有这个人。

  小欣感觉五雷轰顶,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被骗的不仅是一个女孩的心,还有160余万元。

  今年6月,杭州采荷派出所接到小欣姑娘的报警,说自己网上认识了一个骗子,自己之前一直把他当恋人,还打了很多钱给他,本来说好要到杭州两人见面的,结果发现自己被骗了。

  原来,89年出生的小欣,家境不错,工作也很稳定,平常就在网络上直播唱歌。4月中旬,在一个叫小阳的男子,进入直播间,还给她刷了礼物,小阳要了她的微信,两人就此聊了起来。

  在小欣眼里,小阳是个暖心boy,嘘寒问暖,小欣的内心泛起了涟漪。

  不经意间,小阳向小欣透露自己在深圳开了公司,家里房产、豪车应有尽有。

  一天,小欣问道:“你吃早饭了吗?”

  小阳回道:“还没吃。”

  小欣二话不说,直接转了2000元,“那快去吃早饭吧。”

  看着小欣这么大方,小阳便一次次突破底线开口问小欣借钱。

  说自己有胃病,小欣先后转了2万,小阳又接着说自己需要做手术,小欣又直接转了10万。公司周转需要钱、给兄弟办丧事等等,短短的2个月时间,小欣已经先后向小阳转去166万元。

  自始至终,两人没见过面,小阳连照片都没发过。

  为了打消小欣的顾虑,小阳称自己已经购买了6月25日飞到杭州的机票,期待与小欣聚首。

  但是等到小阳所说的班次早已到达,在机场左等右等仍等不到意中人,小欣便找了机场工作人员帮忙,按照小欣提供的身份信息,机场方根本就没有查到相关信息,小欣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于是来到采荷派出所报案。

  经过前期缜密侦查,采荷派出所民警奔赴广西将正在宾馆里的嫌疑人杨某抓获。

  其实小阳只是杨某的化名,其真实身份是初中毕业,目前是一名无业人员,之前在工地打工,在小欣处诈骗得来的钱也早已被他通过网赌等挥霍而尽。

  目前,杨某因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钱江晚报

文章关键词:白马王子 美女主播 抓获 手术 报案 房产 刑事拘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