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周口关于对大广高速公路周口段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年07月21日10:1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夏青 

为了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经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勘查,需对大广高速公路周口段部分高速路面、桥面病害进行专项处置施工作业。为保证施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将对施工路段采取如下交通管制措施: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07月20日5时至2020年09月15日20时30分。

二、交通管制区域:大广高速公路周口K1993+134M---K2134+678M区间施工路段。

三、管制对象:途经大广高速周口辖区施工路段车辆。

四、管制措施:施工路段采用封闭中间行车道和右侧应急车道,保留超车道通行的方式,边施工边通行。所有途经施工路段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小时。禁止停车、超车、超速,超宽车辆及危化品载货运输车需绕行施工路段。
请司机朋友们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即时路况信息请关注周口交警支队微博、微信、893交通广播以及大广高速周口段沿线电子显示屏提示。

特此通告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0年07月20日

文章关键词:大广 高速公路 交通管制 交通广播 路段 交通管理 施工作业 实行交通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行车安全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经济优先应对混乱 多项因素影响下的加拿大疫情告急

    刚刚过去的11月,见证了新冠疫情在加拿大暴发以来,一项又一项令人瞠目的新纪录。其三,安大略省政府采取了控制疫情恶化的措施,但是每日新增病例不仅没有减少,反而依然在猛增。

  • 因雾,河南这些高速路段禁止上站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截至11月30日7:15,因雾禁止上站的路段有:【绕行提示】因兰南高速许昌鄢陵段97公里桥梁施工,在鄢陵北站管制并分流向许昌方向车辆,北向南车辆请提前绕行安罗高速。

  • 高速上遇检查 司机一句话惊呆民警:我正在驾校学习已考到科目三

    11月15日上午,大广高速新乡大队在长垣收费站开展集中行动时,在对一辆面包车检查时被无证的驾驶员给惊到。民警随后将该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了普法教育,并依法对驾驶员做出了罚款1800元的处罚。

  • 美大选当天“如何移居加拿大”搜索量暴增700%

    美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11月3日拉开帷幕,而当天“如何移居加拿大”却在美国的网络搜索量暴增。美国医疗工作者 莫尔纳:我随时准备好打包行李,一路开车到加拿大,我真的打算这么做,在边境痛哭,在边境乞求。

  • 参考快讯:加拿大下周开始对美征收36亿报复性关税

    参考消息网9月13日报道据加拿大广播公司9月12日报道,加拿大计划在下周宣布一系列对抗措施,以报复美国对加拿大铝产品加征关税。”  报道称,加拿大此举是对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份宣布对该国征收10%的关税作出回应,特朗普加征的关税令加拿大近一半对美出口的铝产品受到影响。

  • 因降雨,河南多个高速收费站禁止危险品车辆上站

    连霍高速开封段,桩号K524南半幅(西向东方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现场无法通行,路政、交警正在现场紧急处理中。因降雨,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G4)许昌东区收费站-长葛收费站;

  • 因降雨 河南多个高速站口实施交通管制

    大广高速南乐站-濮阳南站、平舆杨埠站-岳城站;德上高速范县东站;南林高速南乐东站-南乐南站;台辉高速高码头站-濮阳站。因降雨,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上站的路段有:连霍高速中牟站-西三环北站;盐洛高速君召站-宣化站;焦桐高速巩义南站-白坪站;商登高速古城县衙站-皇帝宫站;郑少高速全线。

  • 因降雨,河南省内多条高速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京港澳高速(G4)郑州段,桩号K668下行(北京方向)事故现场正在清理路面杂物,占用第一、二行车道,现场车辆通行缓慢,排队约3公里,路政人员现场保通。台辉高速(S26)台前收费站-濮阳收费站。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夏青

  • “你们被西方媒体操纵了!”隔离期间,加拿大博主揭秘外媒反华套路

    大多数西方媒体不愿意面对事实,即中国正在有条不紊地处理疫情,成效卓著;然而他们自己的政府倒是手忙脚乱,处理不当。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柯克·阿佩兰表示,视频能受到几万人的关注他也很意外。

  • “你们被西方媒体操纵了!”隔离期间,加拿大博主揭秘外媒反华套路

    大多数西方媒体不愿意面对事实,即中国正在有条不紊地处理疫情,成效卓著;然而他们自己的政府倒是手忙脚乱,处理不当。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柯克·阿佩兰表示,视频能受到几万人的关注他也很意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