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发生一起重大刑案,警方悬赏20000元!

2020年07月22日16: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悬 赏 通 告

2020年7月20日16时许,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付寨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付旭波有重大作案嫌疑,该付现外逃。

犯罪嫌疑人付旭波,男,汉族,1986年9月15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1132419860915241X,户籍地:河南省镇平县高丘镇付寨村付寨七组,身高一米七左右,偏瘦,短发,该付逃跑时身着粉色短袖、黑色长裤、黑色布鞋。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现发布悬赏通告,望社会各界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举报有价值线索奖励现金壹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扭送至公安机关奖励现金贰万元,并予以严格保密。

犯罪嫌疑人付旭波户籍照片及生活照如下:

联系人:袁警官:16637759653

郭警官:18697775555

镇平县公安局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日

文章关键词:1986年 犯罪嫌疑人 刑案 警方 房价 抓获 限行 大巴车 租房 镇平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终场哨响,球王走完传奇一生

    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和巴塞罗那俱乐部是一段错误姻缘,而和那不勒斯是真正的爱情。离开那不勒斯后,马拉多纳就真的一直在走下坡路了,尽管他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回归正途。

  • 四大数据回顾马拉多纳传奇又极富争议的一生

    阿根廷传奇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 推特截图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称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最伟大、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并建议欧足联本周比赛为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

  • 四大数据回顾马拉多纳传奇又极富争议的一生

    阿根廷传奇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 推特截图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称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最伟大、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并建议欧足联本周比赛为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

  •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将抵京,将在大使官邸隔离2周

    环球网11月26日消息,日本共同社26日消息称,多名日本大使馆相关人士透露,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5日乘坐民航飞机抵达中国山东青岛的机场。(原题为《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将抵京,将在大使官邸隔离2周》)

  • 马拉多纳自传:“我当时并没有那么疯狂,不是吗?”

    据《新京报》消息,11月26日凌晨,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