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暴雨中,驻马店女子送儿上学,落水后溺亡!

2020年07月22日17:52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今天凌晨六点多

驻马店一女子

送孩子去辅导班上课途中

由于暴雨导致河流水势过大

在经过河上的一座小桥时

不幸掉入水中

至今无下落

正在紧急救援!

事发地位于

驻马店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孙庄河附近

据第一个下河救援的村民张保军介绍

当时他正好路过

看到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带着一个男孩儿

经过一座桥时

母子两人全部掉入水中

张保军看到后

立即第一时间下河营救

事发时雨势非常大

早已淹没小桥

在他把孩子拉上岸

想再次下水营救孩子母亲时

由于张保军已经精疲力竭

孩子的母亲不幸被大水冲走

参与救援的驻马店蛟龙水上义务救援队队员介绍

事发水域水质浑浊

水流湍急

潜水员无法潜入河中进行搜救

失踪女子名叫张瑞琴

事发时

她骑着电动车带着十三四岁的儿子

去辅导班上课


今天下午4点多

救援人员在落水点十米左右

发现了张瑞琴

遗憾的是

事发至今已经过去了十多个小时

当张瑞琴被打捞上岸时

已经溺亡

都市记者了解到

目前被救的孩子暂无大碍

来源:都市报道

记者:朱凯

文章关键词:IV 暴雨 驻马店 女子被 上学 上课 小桥 骑电动车 孩子母亲 辅导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86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16时26分(北京时间3日5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386万例,达到1386936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万例,达到272552例。

  • 女大学生将卖淫经历发网上 高校回应:正在精神病院治疗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浙江一高校女生疑似将卖淫经历写成日记发至网络”。2、我目前没被退学,只是在停课状态,能不能回来,看学校里面的舆论,我所能做的只是积极配合心理医生治疗而已。

  • 工信部责令1336款APP整改 严查违规收集个人信息行为

    新技术不断催生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的同时,一些APP侵害用户权益问题也在显现,对违规APP进行整治是当务之急。检测中还发现,中小APP开发企业整改应对能力不足,出现了管理短板、技改短板、经验短板,已成为治理重点。

  • 在学校开展“互联网+HIV尿液自检”项目,湖南举办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昨日,湖南省2020年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在长沙学院新礼堂开展。

  • 5G消息业务或将收获千亿元级市场

    在近日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融合通信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华挚表示,中国移动5G消息已面向15个试点省份的部分客户开放试商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专家付国强表示,中小企业、中小开发者是构建5G消息生态最重要的部分,让末端企业参与进来,开发更丰富的应用,是丰富生态的关键。

  • 现在,全美国都在等着这个州

    一觉醒来,当地时间11月4日,拜登开始“翻盘”:在连续拿下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两大关键摇摆州之后,离入主白宫仅有1州之遥。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的最新统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获214张。

  • 5G商用一周年 河南5G都有啥?

    去年11月1日,5G套餐宣告“落地”,5G商用正式走进千家万户。一年来,河南5G基站累计达到3.8万个,5G用户突破1200万,5G+无人驾驶、5G+智慧工业、5G+智慧农业等垂直行业实践不断深化。

  • 人民日报聚焦宁夏:中国的葡萄酒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日前在银川落幕。博览会期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产区与法国卢瓦尔蒙路易、西班牙普里奥拉托等产区一同荣获“世界十大最具潜力葡萄酒旅游产区”称号。

  • 人民日报聚焦宁夏:中国的葡萄酒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日前在银川落幕。博览会期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产区与法国卢瓦尔蒙路易、西班牙普里奥拉托等产区一同荣获“世界十大最具潜力葡萄酒旅游产区”称号。

  • 强基层·我们在行动|迈瑞规范化实验室落户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蒲山医院

    10月10日,由南阳市卧龙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蒲山医院(蒲山镇卫生院)承办的“强基层·我们在行动”卧龙区规范化实验室建设研讨培训班成功召开。据悉,此次以“强基层·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规范化实验室挂牌活动,全国有十座城市、30余家基层医疗机构同时联动,河南有5家基层医疗机构参与,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蒲山医院是此次活动的主会场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