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喝胡辣汤宝马车被扣 社旗被执行人提14万现金赎爱车

2020年07月23日12:5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闫法官,这次给我的教训实在太深刻了,我已经尽力筹借了14万元现金,剩余执行款争取恢复生产后,马上履行。”7月22日一早,被执行人周某手提14万现金赶到社旗法院执行局,履行了大部分执行款后,请求法官解除对其车辆的扣押。
为什么周某说这次教训实在太深刻了,事情还要从半个多月前的端午节说起。端午节前,周某总觉得最近有点不顺,自己的宝马车上路被追尾,前前后后修了小半个月,肇事方也把三万余元修车费打到了他的银行卡上,但让周某纳闷的是这笔钱怎么也刷不出来,周某打算改天到银行一探究竟,但是心里总是有种莫名的不安感。原来,周某因承包工程欠李某20余万建材款未履行而被申请强制执行,俗话说做贼心虚,周某冥冥中感觉自己总有一天因未履行执行款而被玩个难看,但他万万没想到这一天竟来的这么快。
端午节一早,周某开着刚修好的爱车带着朋友到长虹桥头喝胡辣汤,喝完胡辣汤刚开车上路不久,无意中通过后视镜看到后面有一辆警车闪着刺眼的光呼啸而来,周某一直以来的恐慌再次涌上心头。打了个冷颤的周某欲想加速甩开后面紧随的警车,但无奈速度还没起来,就被两辆警车前后围堵,被迫停靠路边。从警车上下来的干警向周某出示了证件,向周某释明如果不履行判决,法院今天将依法扣押其宝马车,周某向执行干警软磨硬泡,但就不实际筹钱履行执行款,执行干警果断将车辆扣押至法院。
事后周某才明白,原来打到自己银行卡上三万余元的修车款已被法院查控并冻结。这件事对周某的触动很大,曾几何时自己开着百十万的宝马车是多么风光,没想到自己心存侥幸不履行执行款而狼狈不堪。无奈今年突发疫情,自己的资金实在是周转不开,竟有种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感慨。为了赎回爱车,周某四处筹借了14万现金,请求法官闫进猛解除对车辆的扣押。闫进猛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本着善意执行恢复生产的理念,做申请人的工作。最终在闫进猛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

文章关键词:周某 爱车 胡辣汤 社旗 被执行人 宝马车 请求法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因戴口罩被打骨折 检方抗诉要求严惩

    祁东县人民检察院称,被告人周某华“随意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一级,情节恶劣”,应当在1年6个月至3年有期徒刑幅度内量刑。祁东县人民检察院指出,虽然周某华具备自首、自愿认罪认罚、部分赔偿情节,但综合全案情况,对其判处8个月刑期,属量刑明显不当。

  • “淡定哥”酒后驾车撞倒别人家围墙,事故发生后继续路边豪饮

    河南原阳县一男子在中牟务工时,趁上午空闲时间喝了一些白酒,在酒后开车的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一下子撞破了人家的围墙,冲进了院子。2020年7月16日上午,中牟交警接到报警,在中牟县东兴路东头的丁字路口处,一辆小型轿车冲出路面,撞断一家企业的围墙,直接冲进这家企业的院子里。

  • 交警早高峰查处限号,意外揪出公安部刑拘在逃人员

    6月11日上午8点左右,郑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郑州市大石桥附近忙碌地指挥着交通。郭嘉立即赶到现场,再次确认了周某某在逃信息准确无误后将其控制,并将此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指挥室,指挥室民警通知了辖区分局警力前来处置。

  • 刑拘在逃期间还违法 男子直接把自己“送”进派出所

    随后,民警将其提供的身份证号输入警务通核查系统后显示该男子周某某为刑拘在逃人员且驾驶证已记满十二分。经查,驾驶人周某某曾在2020年1月因诈骗案被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立案,并被列为刑拘在逃人员。

  • “不可能打工”男子:后悔曾经的行为 最想陪伴父母

    4月18日,因“打工是不可能的”而成名的周某刑满释放。周某表示第一时间想回家看一下父母。在派出所吃过晚饭后,政府部门工作人员送周某回到家中。希望周某回归社会后,遵纪守法,改邪归正,大家共同帮助他走上人生正轨!

  • 为吃野味到保护区持枪猎杀 姐夫和小舅子双双获刑

    为了吃野味,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2名男子符某、周某制造枪支,并到霸王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持枪猎杀巨松鼠等4只野生动物。2019年年初,符某和妻弟周某一起买来2支射钉枪,加装了枪管和枪托后,把枪藏在山里以备打猎之用。

  • 江苏泰州一男子拒戴口罩打砸查控点 被拘留8日

    江苏泰州警方3月1日晚通报一起涉疫案件:2月28日下午5时许,泰州一男子周某在进入小区时,因未佩戴口罩被防疫工作人员拦下。经询问,周某对自己不佩戴口罩试图进入小区,不听工作人员劝阻,闯入疫情查控点,任意损坏疫情查控点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一男子拒戴口罩打砸查控点 被拘留8日

    江苏泰州警方3月1日晚通报一起涉疫案件:2月28日下午5时许,泰州一男子周某在进入小区时,因未佩戴口罩被防疫工作人员拦下。经询问,周某对自己不佩戴口罩试图进入小区,不听工作人员劝阻,闯入疫情查控点,任意损坏疫情查控点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上海铁检院批捕一起非法狩猎野生动物案

    2月7日,上海铁检院对浦东公安分局提请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周某以涉嫌非法狩猎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非法狩猎罪】违反狩猎法规,在禁猎区、禁猎期或者使用禁用的工具、方法进行狩猎,破坏野生动物资源,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 何必呢?开封一大学老师成“老赖”被从课堂带走拘后忙履行

    经审理,龙亭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周某退还刘某购房款、违约金等各种费用共计53.6万元。判决生效后,周某依然各种借口推诿耍赖,拒不履行法生效判决,刘某遂依法向龙亭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