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吴承恩故居现“水帘洞”厕所 游客:感觉到了《西游记》里

2020年07月23日20:47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江苏淮安吴承恩故居纪念馆对景区内厕所进行了改造,假山形状的厕所入口上方新增人造喷雾。厕所内外“云雾缭绕”,吸引不少游客打卡拍照。7月21日,拍者进行实地探访。有游客表示,这样的厕所既有创意,也符合《西游记》中的场景留给大家的印象,仿佛仙境一般,“仙气飘飘”。据吴承恩故居管理处介绍,厕所外部假山被命名为“万寿山”,而厕所内部则被称为“水帘洞”,以此增加游客的文化体验。

(新京报 封面新闻)

文章关键词:水帘洞 吴承恩故居 西游记 游客 厕所 万寿山 云雾缭绕 假山 仙气 拍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记者讲好故事:致敬最美劳动者

    今年5月1日,正值全面打响复产复工战役的关键节点,兴安日报以践行“四力”为初衷,策划了“致敬最美劳动者”的专题报道。我有幸深入地下100米的引绰济辽工区隧洞,体验坚守岗位的水利工程一线建设者的辛苦,感受基建狂魔的中国速度。

  • 1500万买的豪宅漏成“水帘洞”​金茂府在漏水房顶修复中用塑料袋、泡沫当填充物

    郑东新区的北龙湖曾是“地王”频出的所在,而北龙湖的金茂府,被称为地王中的地王、豪宅中的豪宅。郑州市民张先生就是冲着金茂府响当当的名头,花1500万元买了一套面积198平方米的精装修豪宅。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没入住的房子竟然成了四处漏水的“水帘洞”。

  • 游山西·读历史 |娘子关:雄关秀水待客来

    秀美的山水,峥嵘的城墙关隘,深厚的历史文化景观……娘子关地势险要,是军事要冲,也是一处风景胜地。唐代诗仙李白曾写出“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此情此景,恰是描绘了娘子关瀑布的壮美。

  • 道歉、整改、下架,315曝光企业谁有诚意,谁又不服?

    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一大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企业,涉及衣食住行用等方面。而恒生源参销售上,中新网记者发现,京东、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已搜索不到恒生源海参。

  • ​万科尚城精装房漏成水帘洞,春秋华庭问题房被强制收房,如此精装修“万万不可”!

    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竟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每平米6000元的装修款,究竟有多少真正用在装修上,业主们不得而知,面对问题不断、如此粗糙的所谓精装修,业主们有苦难言。

  • 郑州华瑞紫韵城变身“水帘洞”!记者遭销售经理暴力阻挠采访,摄像机被摔!

    郑州的小李买了一套婚房,原计划等交房后经过简单装修,他就跟相恋十几年的女友结婚,然而当婚房终于交付时,两人却差点闹掰。

  • 厉害!自从买了这小区的房,业主集体练成“金刚指神功”......

    随后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称周一领导会出面协商这些事儿 锦荣UI公寓总部河南豫发集团总部与开发商代表商讨锦荣UI公寓项目负责人也做出了承诺 抽脂想要“小鸟腿” ,谁知术后一粗一细很自卑 

  • 向总书记汇报,大凉山传来好消息

    吉克石乌到三河村的那天,听说来了客人,吉好也求的二女儿吉好有果一骨碌从床上翻下来,刷牙、洗脸一气呵成。现在,吉好也求的新房有单独的厨房与洗手间,每天洗脸、刷牙成了吉好有果和弟弟妹妹们的好习惯。”带着大凉山的好消息来到北京后,吉克石乌更加信心满满。

  • 傻眼!夫妻开心去收房 却是个"水帘洞"

    受天花板漏水的影响,沈女士家卫生间的顶灯已经短路不亮,四周墙纸也因为潮湿开始脱落,部分墙面出现了黑色霉斑。我们又来到碧桂园·西江月小区,投诉人邵女士不在,她为我们联系去看另一位业主周女士的新房,周女士购买的是一楼洋房。

  • 世界唯一“深坑酒店”开业 中国再造建筑奇迹

    酒店一反向天空发展的建筑理念,下探地表88米,依附深坑崖壁而建,被美国国家地理誉为“世界建筑奇迹”。南北两段的崖壁采用新颖的垂直绿化,崖壁上曾有鸽子洞,本为矿场存放炸药的仓库,被改做“水帘洞”,制造80米落差的人造瀑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