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汝南县三桥镇多项措施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2020年07月24日10:22  来源:驻马店公众号

5034

驻马店网讯(记者王飞通讯员 孔涛)时值盛夏酷暑,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汝南县三桥镇采取多项措施,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提前预防,切实做好安全教育,严防溺水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JWCCVY0}QOR%9[V54MU978O

该镇及时召开预防青少年学生溺水工作专题会议,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治安主任参加会议,镇政府成立预防青少年学生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溺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村居、各中小学校对照文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该镇组织发放防溺水宣传单5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70余幅,在危险水域设立警示牌280个,刷写墙体标语80多条。通过与辖区学校联系,召开“预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班会、举办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组织教师上门家访等活动,将防溺水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家长,达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该镇组织人员对各村开展沟河塘渠等水域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并认真做好巡查记录。确定位置、水位、包保责任人,在危险水域设置醒目的警示标牌,各村配备了救生衣、救生圈等救生器材,实行全覆盖,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镇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进行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督办和问责,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内不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WVMW_(VOR`$CZ0LHX]JOO~W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三桥镇 防溺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连铺:由苦到甜的变迁

    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黄连铺村民 张仲堂:不管年老人、年轻人、急性病,都使用这个,人家医生24小时值班,谁来谁治,小病不出村。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黄连铺村民 李二妮:这就是个宝,以后湿地有几千亩,在这弄一个旅游场地(游船),以后有发展前途。

  • 【央视联播点赞河南】黄连铺:由苦到甜的变迁

    “黄连铺,黄连铺,一家老小打地铺”这是早年间,在河南省汝南县黄连铺村流传的一首民谣,如今,黄连铺人常说的一句话是,“黄连铺,黄连铺,条条柏油路,由穷变成富”。现在方便的物流让黎二妮进货非常省心,而就在几年前,黄连铺的路坑坑洼洼,路面一遇到下雨下雪就变得泥泞不堪,要想进货,是一件特别头疼的事。

  • 【央视一套点赞河南黄连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苦到甜 穷变富 生活美

    “黄连铺,黄连铺,一家老小打地铺”,这是早年间,在河南省汝南县黄连铺早年流传的一首顺口溜,如今,黄连铺人常说的一句话是,“黄连铺,黄连铺,条条柏油路,由穷变成富”。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黄连铺村民 张仲堂:不管年老人、年轻人,急性病,都使用这个,人家医生24小时值班,谁来谁治,小病不出村。

  • 汝南一司机确诊新冠肺炎致一千多人被隔离?谣言

    2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网络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涉事嫌疑人徐某、胡某被依法行政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汝南县公安局以其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对违法嫌疑人徐某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对胡某予以罚款处罚。

  • 汝南警方 追逃15年终擒杀人嫌犯

    案发后,汝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虽经全力侦查,但由于当年的侦查条件有限,抓捕工作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户喜某潜逃后,干过建筑,跑过摩的,几经周折,把身份漂白,藏身于广东东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