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六稳六保看河南】平顶山: 发挥产业优势 创新增添活力

2020年07月25日09:49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7月24日“六稳”“六保”看河南集中采访团来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位于叶县的三个厂采访,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完成营业收入866亿元,同比增长8%,增幅高于央企平均水平15.5个百分点,创出历史新高。

  今年5月,该集团尼龙化工产业的重点企业——帘子布发展公司打破常规,推行帘“生产运营一体化”和“产、销、研一体化”,强化技术、管理、资源、经验共享,以研助销、以销促产,并大力实施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采购管理、库存控制、后勤保障、党的建设“六位一体”全方位对标,逐步降低库存,恢复生产负荷。“6月份,一体化运营成效初显,公司内外贸销量增加近2400多吨,增幅达43%,生今年上半年实现挖潜增效3725万元,预计全年可增效5599万元。
 

  平煤神马集团河南天健日化有限公司则依托千米深井原生矿盐资源,开发出一系列妆字号产品和消字号产品,包含10多个系列百余种产品,其中岩盐抑菌洗手液、免洗消毒液在此次疫情发生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产品销往湖北武汉、黄冈、孝感等地。
 

  同时在叶县产业集聚区内,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PC一期10万吨PC项目雏形已现。这是河南省重点建设工程,今年3月该项目正式开工后,据了解预计到今年年底,该项目所有工程主体土建施工将全部完成,明年1月份开始设备安装,6月底机械竣工,10月20日出合格产品,届时将填补河南省高端PC材料空白。

文章关键词:平煤 产业集聚 产业优势 神马 对标 创出历史 党的建设 助销 技术研发 恢复生产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