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驻成都总领事馆关闭前24小时 :居民楼有人挂出五星红旗 高喊“中国万岁!”

2020年07月27日08:0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2020年7月26日,四川成都。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对面的居民楼顶楼突然有人挂出五星红旗并高喊:“中国万岁!”(摄影:环球时报-环球网 崔萌)

文章关键词:成都总领事馆 居民楼 环球网 五星红旗 顶楼 环球时报 摄影 中国 美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经济学家:妄图挑起“新冷战”大错特错

    美国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杰弗里·萨克斯近日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妄图挑起与中国的“新冷战”是一个“可怕的错误”,将在新冠疫情肆虐的动荡时期威胁全球安全。

  • CNN连线成都 记者声音被当地群众"歌唱祖国"歌声淹没

    晨间新闻直播连线驻华记者大卫·卡尔佛(David Culver)。“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姑娘们略带颤抖的嗓音中满是喜悦之情。

  •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关了,外媒发现中国人很高兴

    龙玥]近日,中国宣布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事件,相关新闻频上热搜。文章还称,在一些车辆陆续进出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之时,人群发出阵阵喝彩。

  • 海外网评:撤销美驻成都总领馆,中方反制有理有力有节

    7月2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通知美国驻华使馆,中方决定撤销对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设立和运行许可,并对该总领事馆停止一切业务和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高程认为,中方适时作出对等回应,会对美方持续试探中国底线的行为起到警告和威慑作用。

  • 外交部回应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中美当前局面责任完全在美方

    7月2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通知美国驻华使馆,中方决定撤销对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设立和运行许可,并对该总领事馆停止一切业务和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汪文斌表示,7月21日,美方单方面挑起事端,突然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敦总领事馆,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及中美领事条约的有关规定,严重破坏中美关系。

  • 5G就是好,在哪都能直播!美驻成都总领事馆前市民隔围栏合影

    【记者探访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警方设置硬隔离】20200725,四川成都。那我们就摆在台面说,外交部说关闭成都总领馆的理由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人员从事与身份不符活动,美方对此心知肚明”。

  • 新华国际时评:中方被迫反制 美方须负全责

    滥打“中国牌”正在透支美国国家信誉,世界舆论纷纷刊文表达对美方外交霸凌做派对国际关系冲击的忧虑。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国政府和人民一贯高度重视中美关系,主张中美人民友好相处,摒弃仇视和对立。

  • 央视直播美驻成都总领事馆关闭 网友“发来贺电”称这是“见证历史”

    美方单方面挑起事端,突然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敦总领事馆,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及中美领事条约有关规定,严重破坏中美关系。央视新闻今天中午在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正门等位置架起多个机位进行现场直播,视频底部中英文双语,大号字幕滚动播放“中方通知美方关闭美驻成都总领事馆”的信息。

  • 快讯!中国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7月2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通知美国驻华使馆,中方决定撤销对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设立和运行许可,并对该总领事馆停止一切业务和

  • 中国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通知美国驻华使馆,中方决定撤销对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设立和运行许可,并对该总领事馆停止一切业务和活动提出具体要求。7月21日,美方单方面挑起事端,突然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敦总领事馆,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及中美领事条约有关规定,严重破坏中美关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