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湖水清清,潜藏危险!

2020年07月29日10:02  来源:河南卫视

5034

  湖边泥沙松软,湖边玩耍要小心滑入湖中;江河湖海,水库等公开水域,是溺水高发的地点,一定要注意安全提示!

  制作丨见雪 主管丨龙涛 张富河 监制丨姚玮

文章关键词:湖水 水库 张富河 江河湖海 泥沙 龙涛 水域 溺水 危险 制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大雪,白首与君归

    “万树琼花一夜开,都和天地色皑皑。“幽湖水落夜初冰,湖上云山翠百层。“朔风吹雪飞万里,三更蔌蔌鸣窗纸。“翻书甘手冷,乞食望年丰。↓↓↓ 联合出品

  • 令人感动的寒夜!民警跳入冰冷湖中急救落水男子

    寒冷的冬天,总有一些温暖令人感动。接到报警后,民警带上救生衣、救生圈迅速赶到现场下水救援。在冰冷刺骨的湖水中,两位民警用了十几分钟将落水者救上岸。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 千岛之问——浙江千岛湖的生态和谐之道

    题:千岛之问——浙江千岛湖的生态和谐之道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副局长余永华说,近年来,淳安陆续淘汰化工、水泥、化肥、电镀等污染企业,整治关停采砂、网箱养殖等行业,以及高尔夫球场等违规项目。

  • 甘肃张掖:大批白天鹅“打卡”黑河湿地

    这是在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拍摄的越冬白天鹅。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湖水碧蓝,越冬白天鹅时而嬉戏,时而觅食。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两只白天鹅和其它候鸟一起在澄澈的湖水里游弋。

  • 戈壁上的“绿宝石”

    这是10月30日拍摄的翡翠湖景色(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赵玉和 摄  这是10月30日拍摄的翡翠湖景色(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赵玉和 摄  这是10月30日拍摄的翡翠湖景色(无人机照片)。

  • 女子将前同事推入水库均溺亡,湖水最深近30米!律师谈责任

    南京一女子系鞋带被同伴推下水库,二人双双溺亡一事引发网络关注。据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10月25日晚间通报,2020年10月22日17时许,溧水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溧水区一水库有两名女子溺水身亡。关于该黑衣女子之前曾服用过抑郁症药物,丁金坤律师表示,该案中由于嫌疑犯已死亡,不再追究其刑事责任。

  • 罗布湖秋韵

    9月,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境内的罗布湖秋韵渐浓,景色如画。9月,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境内的罗布湖秋韵渐浓,景色如画。9月,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境内的罗布湖秋韵渐浓,景色如画。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拿日雍错 感受高原“蓝宝石”的澄澈辽远

    位于西藏自治区错那县的拿日雍错,静静镶嵌在高山与草原之间。8月,湛蓝湛蓝的湖水像是高原之上翻涌着的一片海,粼粼波光闪耀着宝石般的光芒。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拿日雍错 感受高原“蓝宝石”的澄澈辽远

    位于西藏自治区错那县的拿日雍错,静静镶嵌在高山与草原之间。8月,湛蓝湛蓝的湖水像是高原之上翻涌着的一片海,粼粼波光闪耀着宝石般的光芒。

  • 7.4万立方米/秒! 三峡水库将现建库以来最大洪峰

    据长江委水文局8月18日预测,由于长江上游出现强降雨,三峡水库8月20日将出现74000立方米/秒左右的入库洪峰,为三峡水库建库以来最大入库流量。长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此,长江委会商决定,自8月18日19时起,将长江水旱灾害防御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