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甘肃张掖:大批白天鹅“打卡”黑河湿地

2020年11月26日10:26  来源:光明网

5034

 

  这是在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拍摄的越冬白天鹅。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初冬时节,一大批白天鹅来到甘肃省张掖黑河湿地觅食越冬,成为靓丽风景。随着张掖黑河湿地生态环境的改善,每年来张掖黑河湿地越冬的白天鹅数量不断增多。

 

  在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白天鹅在水面游弋。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成群的白天鹅在夕阳下栖息、起舞。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湖水碧蓝,越冬白天鹅时而嬉戏,时而觅食。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两只白天鹅和其它候鸟一起在澄澈的湖水里游弋。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夕阳下的白天鹅展翅欲飞。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两只白天鹅悠闲觅食。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暮色降临,张掖黑河湿地在霞光映衬下,静谧如画。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文章关键词:黑河 湿地生态环境 打卡 白天鹅 甘肃张掖 越冬 临泽 觅食 湖水 碧蓝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戍守边关家国心

    10月4日凌晨4时30分,大多数人还在梦乡,黑龙江佳木斯边境管理支队乌苏镇边境派出所民警已经发动警艇出发了。孙志军和李俊是黑龙江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大黑河岛边境派出所驻中俄黑龙江大桥的执勤民警,今年国庆期间,他俩在大桥执勤。

  • 幸福东北 | 揭开“幸福面纱”,惊艳!

    黑河,是一座不大的城,面积只有6万多平方公里;黑河,也是一座不小的城,众多景区各具特色,可以让人领略异域风情。露天帐篷区有7间星空帐篷,躺在星空帐篷中,看着天空中的云彩,周围没有城市的喧嚣,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游客十分享受这种新奇体验。

  • 「幸福东北」活力黑河:打造新时代对俄开放合作新高地

    9月20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一周年之际,“幸福东北”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中国最北自贸片区 ——黑河。黑河片区管委会政策法规局局长尹红梅介绍,过去一年黑河片区通过推出一批高含金量的“政策包”成为吸引企业投资兴业的新高地。

  • 幸福东北 | 北方有大美——惊艳的黑河旅游名片

    相约幸福黑河,感受边境发展。黑河,是一座不大的城,面积只有6万多平方公里;黑河,也是一座不小的城,众多景区各具特色,可以让人领略异域风情。

  • 【幸福东北】开放黑河:加速释放中俄合作新活力

    金秋九月,黑龙江自贸试验区黑河片区迎来挂牌一周年,崭新的对俄经贸合作态势伴随着新动能正在聚拢成型。韩婷澎 摄  一年来,黑龙江自贸试验区黑河片区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打造了具有吸引力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