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拟命名38个省级食品安全县(市、区) 名单公布

2020年07月31日08:00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29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示,河南省拟命名38个省级食品安全县(市、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至8月8日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豫发〔2019〕31号)和省政府《关于建设食品安全省的意见》(豫政〔2018〕17号)等文件精神,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对第三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市、区)进行了评价验收。通过县级申报、市级推荐、否决项评估、实地调研验收、上报材料审核、综合评定等工作,拟命名20个单位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18个单位为省级食品安全达标县(市、区)。

  附:

  拟命名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名单(20个)

  郑州市二七区、郑州市金水区、郑州市惠济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封市禹王台区、开封市祥符区、洛阳市洛龙区、孟津县、洛宁县、林州市、获嘉县、武陟县、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舞阳县、方城县、西峡县、柘城县、扶沟县

  拟命名为河南省食品安全达标县(市、区)名单(18个)

  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洛阳市吉利区、宜阳县、鹤壁市山城区、新乡市卫滨区、新乡市红旗区、原阳县、修武县、博爱县、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漯河市源汇区、漯河市郾城区、漯河市召陵区、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野县、沈丘县、鹿邑县、汝南县

来源:河南政府网

文章关键词:省级 示范县 关于建设食品安全省的意见 安全工作 郑州市 鹤壁市山城区 郑东新区 洛阳市吉利区 红旗区 新野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挺进全国第一方阵

    12月2日,记者从省大数据管理局获悉,《2020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揭晓,河南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由2018年的第24位上升至2019年的第9位,1年上升15个位次,挺进全国第一方阵。

  • 河南省12个县(市)荣膺省级森林城市

    本次加入省级森林城市方阵的12个县(市)分别为:巩义市、长垣市、新密市、新安县、洛宁县、宝丰县、辉县市、清丰县、鄢陵县、卢氏县、民权县、泌阳县。据悉,未来河南省将加大森林城市体系建设力度,推动建设更多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森林城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庄,进一步提升城市森林生态系统服务功能。

  • 前三季度北方GDP十强城市排名 郑州位列第四

    近年来,我国南北经济分化明显。从各大城市的三季报来看,当前北方地区GDP前十强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青岛、郑州、济南、西安、烟台、徐州、唐山和大连。

  • 这个副省级城市,连续2任市中院院长落马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步延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04年,步延胜调任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2009年任哈尔滨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2012年出任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任职6年。

  • 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管理权限,将坚持“应放尽放”

    9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获悉,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决定(草案)》明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特定区域需要行使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由省政府参照执行。

  • 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管理权限

    9月21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向郑州市洛阳市下放部分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草案)》”)提请审议。

  • 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管理权限

    9月21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向郑州市洛阳市下放部分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草案)》”)提请审议。

  • 联播pro:河南发布省级耕地破坏鉴定地方标准

    读河南,观天下,映象网【联播PRO】来了

  • 祝贺!河南这18地入选省级示范县!

    9月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消息,在各省辖市申报基础上,经评审和公示,郑州市新郑市等18个县(市、区)入选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省级示范县。

  • 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改”受益面扩大 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为规范工作程序和内容,给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提供技术指导支持,中国残联下发了《关于做好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通知》。力争8月底前完成2020年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任务,切实满足贫困残疾人改善家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迫切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