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英雄图鉴·建军93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年08月01日11:08  来源:闪电新闻

5034

  漫漫征程,有激情燃烧的岁月,也有迷茫困惑的年代。

  人生的价值在哪里?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这样的问题,无数先贤也曾问过。

  今天,一个年轻的大学生面对一支93岁的军队,提出了同样的疑问。

  让我们随着他,扣开厚厚的时空之门,回顾那些硝烟与战火、坎坷与荆棘,请那一个个灿若星辰的名字,引领我们再次抚摸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精神底色。

  ……

  强军之路,同为强国之路。历史的天空,亦是精神的天空。仰望苍穹,无数共和国军人的奉献与拼搏,汇集成横贯夜空的银河,在深邃的天宇中绽放着精神的光芒。

  这光芒,将辉映着亿万中华儿女的追梦之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灿烂征途。

文章关键词:图鉴 建军 致敬 最可爱的人 激情燃烧的岁月 历史的天空 军队 仰望 伟大复兴 中华儿女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五”图鉴·农业农村篇】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近日,农业农村部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十三五”时期,我国确立了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作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农业农村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胜利完成,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支撑,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争取了战略主动。

  • 当她工作时,她就“失去”了听力|11月8日·记者节(4)

    为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即日起清远日报推出特别栏目“党报记者的故事”,一起认识新闻背后的他们。谭清梅说:画漫画、做海报,两者都属于创作性劳动。在谭清梅画漫画或者做海报时,如果有人要跟她说话,她不能及时反应。

  • “躺床式”生活流行:95后男生寄美妆多于女性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发现,目前淘宝、咸鱼、微信已经实现菜鸟裹裹全场景覆盖寄快递需求。李江华表示,随着菜鸟裹裹100城按需上门送、20万寄件点、30城环保寄逐渐落地,寄快递服务将在未来一年将覆盖4亿用户。

  • 三幅“图鉴”说变迁——贵州“穿越时空”的脱贫印记

    拼版照片的上图为2019年6月6日拍摄的贵州省晴隆县三宝街道阿妹戚托小镇新貌(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下图为2017年搬迁前的晴隆县三宝彝族乡旧貌(无人机照片)。在贵州省威宁县雄山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基地,建档立卡贫困户何宪超(右二)与其他搬迁户在他们共建的蔬菜基地里合影(6月17日摄)。

  • 福建非遗图鉴

    福建非遗图鉴

  • 卫星图鉴故事丨现代版“夸父追日”记

    中国自古流传“夸父追日”的故事,但很少有人理解,人为啥要穷其一生追着日头跑。2019年6月27日,随着装机容量为2.37万千瓦的青海省互助县村级光伏扶贫2号电站的正式投产,青海全省1622个贫困村实现了光伏扶贫项目全覆盖。

  • 图鉴|中医抗疫简史

    图鉴|中医抗疫简史

  • 劳动者图鉴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ID:rmrbwx)、费加罗夫人(ID:iiiFigaro),策划:余荣华、赵明琪、刘镇杰 插画:海洋、anki 、隔壁薯片半价

  • 中国深潜梦图鉴

    1000米3000米5000米10000米……驶向深蓝,探索从未停止随梦下潜,刷新中国纪录海底一万米我们,来了 更多新闻 爱,是软肋,更是铠甲 

  • 中国抗疫图鉴

    策划:罗计坤、林维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