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7660523例

2020年08月03日08:1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日内瓦8月2日电(记者刘曲)世界卫生组织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7660523例。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62929例,达到17660523例;死亡病例增加5851例,达到680894例。

文章关键词:确诊病例 新冠 世卫组织 全球 死亡病例 疫情报告 累计 北京时间 8月 世界卫生组织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32个州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数呈上升趋势

    当地时间10月16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平均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5万例左右,而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美国迎来了自8月14日以来首次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突破6万例,这也意味着美国将迎来一个“严峻”的冬季。

  • 新冠病毒感染预测模型预计到明年2月美国死亡人数将增加近80%

    当地时间10月16日,根据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的模型预测,到2021年2月,美国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死亡人数将增加约171000例,达到389087例,上升78%。”  截至周四(16日)上午,美国近期平均每天新增约523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16%。

  • 美国疫情严重 一线医护人员无能为力

    近期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上升,多州住院患者也不断达到新高。其中,威斯康星州的死亡人数又创新高,在威斯康星州每天有超过30人因新冠肺炎死亡,这让当地的一线医护人员十分无助。

  •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0876例 累计确诊达7966634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0月15日17时(北京时间16日5时),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7966634例,死亡病例达到217601例。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病例70876例,新增死亡病例1132人。(央视记者 刘骁骞)

  • 美国21个州达到自疫情以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天最高峰值

    当地时间10月15日,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美国大部分地区新冠确诊病例仍呈上升趋势。自周日(11日)以来,阿拉斯加,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等21个州达到自疫情以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天最高峰值。

  •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803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0月16日17时2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803万例,为8032805例,死亡病例为218410例。较前一日同一时间相比,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66171例,新增死亡病例809例。

  • 青岛疫情源头是40岁装卸工?青岛市卫健委:溯源尚无结论

    青岛市卫健委:溯源尚无结论  10月15日,青岛市卫健委通报称,10月14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系9月24日发布的大港公司无症状感染者转归。”  15日下午,青岛市卫健委宣传处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自9月24日董某某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后,就一直在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 北美观察丨确诊新冠肺炎的议员发言竟不戴口罩 美高层疫情扩散难收场

    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国会参院司法委员会开始了连续四天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巴雷特的确认听证会。△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报道,虽然参议员麦克·李近期确诊新冠肺炎,但依旧出席了大法官提名确认听证会 

  • 应对疫情反弹 美国新墨西哥州收紧限制措施

    当地时间10月13日,由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迅速增加,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米歇尔·卢扬·格里沙姆宣布部分撤回该州的经济重启措施。”从周五开始,新墨西哥州聚会人数将被限制在5人以内,针对提供酒精的酒吧和餐馆的限制措施也将陆续执行。

  • 美国13个州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超10%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3日报道,目前美国至少13个州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超过10%,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3日报道,截至当天,亚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艾奥瓦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等至少13个州的病毒检测阳性率超过了10% 。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