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冠病毒感染预测模型预计到明年2月美国死亡人数将增加近80%

2020年10月17日22: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0月16日,根据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的模型预测,到2021年2月,美国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死亡人数将增加约171000例,达到389087例,上升78%。

  如果所有美国人都使用口罩,则该模型预测的最佳情况是到该日期将累计有314000人死亡。但是,如果放宽口罩要求,该模型预计将累计有477000多人死亡。

  研究人员说:“我们预计死亡人数将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周内停止下降,并开始增加。美国的冬季发病潮似乎比欧洲来得晚一些。明年1月份的每日死亡人数将达到2000多人。”

  截至周四(16日)上午,美国近期平均每天新增约523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16%。

  公共卫生专家警告说,随着天气变凉和人们将大量活动移进室内,病例数将继续上升。美国11月感恩节的到来也增加了病毒传播的风险。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星期四(16日)警告说,美国家庭应该“评估感恩节聚会会传播冠状病毒的风险”。他称美国目前的情况“相当令人担忧,而且我们真的必须加倍考虑每天讨论的基本公共卫生措施,因为它们可以起到应有的作用。”(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尹惠仙)

文章关键词:模型预测 新冠 死亡人数 病毒感染 预测模型 确诊病例 美国国家 研究人员 病例数 发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23.5万!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纪录

    当地时间4日,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235635例,创下了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的最高纪录。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16:25,(北京时间5日05:25),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4297251例。

  • 12月1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到新高 疫情未来恐将继续恶化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高达2597例,这与4月15日创下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纪录相比仅少5例。华盛顿大学健康度量评估机构的模型预测,如果政策以及口罩的使用情况不得到改进,美国12月的新冠死亡病例数预计将超过11月的两倍。

  • 一周新增病例超120万 模型预测美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或在两月内突破2000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4日报道,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一项模型预测,到明年1月20日,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可能会由目前的1200多万增加到2000万。随着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激增,美国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也在飞速上涨。

  • 每天30万人!美媒:这将是美国年底新增病例数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医疗记者桑杰·古普塔指出,到2020年12月31日,美国的每日新增病例可达到30万例。福奇称,这一预测是有可能的,但伴随着疫苗供应,以及对公共卫生措施的严格执行,未来不必达到如此“可怕”的数字。

  • 劳动力市场活跃度回升(经济新方位)

    二季度,用人单位招聘各类人员约441.2万人,环比减少79.5万人;进入市场的求职者约333.7万人,环比增加9.1万人,市场需求略大于供给。中国人民大学、智联招聘联合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显示,相比一季度,二季度招聘需求人数和求职申请人数分别增加34.74%和42.55%。

  • 美国流行病学专家:美政府协调失策防控不力 责任不可推脱

    美国国际开发署专门负责全球流行病预防控制工作组负责人、流行病学家丹尼斯·卡罗尔近日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未能及早给予足够重视、进行广泛检测和采取有效防控措施,使得美国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 美国流行病学专家:美政府协调失策防控不力 责任不可推脱

    美国国际开发署专门负责全球流行病预防控制工作组负责人、流行病学家丹尼斯·卡罗尔近日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未能及早给予足够重视、进行广泛检测和采取有效防控措施,使得美国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 特朗普频繁甩锅中国 俄专家:他正在发动信息战

    “中国散布大量虚假信息,因为他们极其希望拜登赢得总统大选,以继续占美国的便宜。《华盛顿邮报》说,蓬佩奥精明地与一位善变领导人相处,但越来越明显的是,他既缺乏美国外交官的支持,也缺乏美国最亲密盟友的支持。

  • 美疾控中心预测:美死亡病例6月1日前超10万

    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在继续攀升。15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累计死亡病例在6月1日前将超过10万例。与该机构4月底发布的预测结果相比,此次预测的死亡病例数上调了约7.5万例;与5月10日发布的预测结果相比,死亡病例数上调了近1万例。

  • 引人瞩目的“危言”该如何看待?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国科研机构和学者发表了形形色色的模型预测,其中一些看似“危言”,引人瞩目。比如,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29日说,模型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有可能导致美国10万人至20万人死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