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易购818设立“战狮加油站”,隆翠房车应援开进苏宁总部

2020年08月04日16:49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提出“专注好服务”,“服务”作为唯一产品,苏宁30年来初心不改,要将服务做到极致,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和合作伙伴。

苏宁易购818设立“战狮加油站”,隆翠房车应援开进苏宁总部

  就在发布会当天,苏宁总部开进了几辆高端房车,据悉苏宁汽车团队联合隆翠房车打造了苏宁易购隆翠房车体验营,隆翠房车旗下DF-C8、DF-C10、lc-01S和lc-01T直接开进南京苏宁总部,为员工提供免费房车体验,房车作为“战狮加油站”供苏宁员工休息,此外,苏宁还在车上准备了免费饮品、美食为员工加油打气。

  房车进驻苏宁总部后,吸引了很多员工的注意,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很多员工表示,房车进来后多了一个和同事们休息聊天的地方,最近天气比较凉快,休息时间进来坐坐挺舒服的。也有员工表示,等818大促结束后,离十一假期也不远了,房车自驾游正好可以约起来。苏宁员工的朋友圈也是各种房车晒图,朋友们留言:“果然大公司福利多,免费房车体验真是太羡慕了!”

苏宁易购818设立“战狮加油站”,隆翠房车应援开进苏宁总部

  据悉,此次双方提供的体验福利后期还将会对普通用户开放,未来用户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获取房车体验权。除了“战狮加油站”,双方还将联合打造推客挑战赛、共享直播间、房车品鉴会等活动来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房车。

  据苏宁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818邀请隆翠房车直接开进苏宁总部,一方面为奋战818的员工提供休息娱乐的场所,另一方面希望将苏宁易购的智慧零售和房车O2O共享的运营模式相结合,探索出多元化的营销模式,从而挖掘出更多的房车使用场景。”

文章关键词:房车 易购 服务 战狮加油站 用户体验 南京苏宁 初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霍尔果斯:百年口岸迈向开放新高地

    位于亚欧大陆桥中国最西端的霍尔果斯,蒙古语意为“驼队经过的地方”,哈萨克语意为“积累财富的地方”,是古丝绸之路北道上的千年驿站,近现代对外开放的百年口岸。距离霍尔果斯公路口岸20分钟车程,全球首个跨境边境合作区——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商人和游客穿梭其间,红火热闹。

  • “十一”出行省钱攻略:怎么“浪”才便宜?

    比如,湖北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吉林将于9月26日-10月31日开展第三轮消费券促销活动,文旅消费券资金额度1000万元,重点以减免景点、景区门票的方式带动住宿、餐饮和购物消费增长。

  • “十一”假期或有6亿人次旅游,省钱攻略拿走不谢

    比如,湖北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吉林将于9月26日-10月31日开展第三轮消费券促销活动,文旅消费券资金额度1000万元,重点以减免景点、景区门票的方式带动住宿、餐饮和购物消费增长。

  • 幸福东北 | 揭开“幸福面纱”,惊艳!

    黑河,是一座不大的城,面积只有6万多平方公里;黑河,也是一座不小的城,众多景区各具特色,可以让人领略异域风情。露天帐篷区有7间星空帐篷,躺在星空帐篷中,看着天空中的云彩,周围没有城市的喧嚣,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游客十分享受这种新奇体验。

  • 幸福东北 | 北方有大美——惊艳的黑河旅游名片

    相约幸福黑河,感受边境发展。黑河,是一座不大的城,面积只有6万多平方公里;黑河,也是一座不小的城,众多景区各具特色,可以让人领略异域风情。

  • 【幸福东北】打卡黑龙江大桥公园:游客惊呼不虚此行

    20日上午,“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记者一行来到黑河旅游必到的网红打卡地——黑龙江大桥公园参观采访,记者站在黑龙江畔的观景台,看到江水倒映着伟岸的大桥,蓝天点缀着团团云朵,遥望对岸的俄罗斯,景观十分震撼。

  • 家长开房车带“王一博”助威,想给高考的孩子一个惊喜

    家长开房车带“王一博”助威,想给高考的孩子一个惊喜

  • 瞰“藏东秘境”美丽乡村

    新华社记者 田金文 摄  位于丁青县嘎曲河畔的尺牍镇易地扶贫搬迁点(6月14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田金文 摄  位于丁青县嘎曲河畔的尺牍镇易地扶贫搬迁点(6月14日摄,无人机照片)。

  •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

    (记者赵珊)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5月1-5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据高德全国旅游景区动态管理平台的数据显示,以北京为例,“五一”期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朝阳公园、北京动物园、颐和园、玉渊潭公园最受北京市民喜爱。

  • 新西兰防疫:房车待命

    这是3月27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一处房车营地拍摄的大批房车。作为防疫措施的应急和补充手段,数百辆房车已在新西兰奥克兰、惠灵顿和克赖斯特彻奇的多个房车营地整装待命,以备分流待隔离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