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方通报:南京21岁女大学生失联20余天 已遭其男友杀害埋尸

2020年08月04日20:51  来源:映象网

5034

4日晚从勐海县公安局获悉,在云南省勐海县失联的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已经遇害,以下为警方通报全文:

7月18日,勐海县公安局接到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的协查通报:李某月(女,21岁,江苏宝应人)从江苏南京到达云南勐海后去向不明。勐海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寻人工作。

警方在调查寻找中,发现较多疑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

经缜密侦查,发现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男,24岁,江苏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勐海警方会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将洪某、张某光(男,21岁,江苏宿迁人)、曹某青(男,20岁,江苏南京人)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尸体。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报道:失联女生李某月生于1998年,今年6月刚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毕业。事发前,李某月和男友洪某住在南京市栖霞区某小区。8月1日,李某月的父亲李先生曾告诉南都记者,女儿7月9日上午离开与男友的共同住处后失联,失联前曾因琐事与男友洪某吵架。

小区监控视频画面显示,李某月于7月9日10时42分独自一人离开所住小区。从警方处,李先生了解到,李某月于7月9日从南京乘坐飞机到达云南昆明,7月9日晚上从昆明转机至西双版纳,下了飞机后,当晚21时16分到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便再无线索。


文章关键词:失联 勐海县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警方 女大学生 男友 杀害 空乘专业 派出所 刑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铜川煤矿事故搜救结束 失联8人全部遇难

    (记者 张一辰)记者11日从陕西铜川“11.4”乔子梁煤矿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发生于当地的煤矿事故的搜救工作已结束,失联8人全部遇难。11月4日13时15分,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煤矿事故,当班入井42人,安全升井34人,8人失联。

  • 陕西铜川一煤矿发生疑似瓦斯突出事故 井下8人失联

    记者4日从陕西省铜川市有关部门获悉,11月4日13时许,铜川市印台区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疑似瓦斯突出事故,当班入井42人,已安全升井34人,目前有8人尚未联系上。据铜川市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介绍,接到报告后,铜川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应急、卫生、消防等相关部门已抵达现场开展工作,铜川矿业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已入井进行救援。

  • 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

    据@滨海发布消息,截至11月1日17时45分,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失联人员正在搜救中。据了解,该事故为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临港铁路K4+300米处更换桥枕作业时发生。

  • 3人自驾九寨沟坠江失联 驾驶员一直在刨气囊救同伴

    10月22日下午4时许,陈女士、文女士和谢先生3人自驾游九寨沟后,返程途中与一辆货车相撞,坠入道路旁边的岷江。目击者称,车辆被冲到一处回水湾时离岸边很近,开车的谢先生已逃出车窗蹲在引擎盖上。

  • 突遇家变亲人失联14年,韩瑞母亲含泪发声:砸锅卖铁也要找到你

    哥哥2006年的一次恋爱引发家变,父亲被人抬上车拉走失联至今年,河北小伙韩瑞辞职离京专心寻父。自从父亲韩文堂被人强行拉走失踪后,14年来,母亲张香景跑遍了乡里县里市里省里,也去过北京求助,其间辛酸苦辣难以言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