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不惧热浪,对“情绪中暑”说拜拜!

2020年08月05日09:44  来源:新华网

5034

您知道什么是“情绪中暑”吗?又该如何预防呢?别急,“情绪避暑”小妙招这就给您安排上!

文章关键词:情绪 中暑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携手同心 打赢香港防疫攻坚战(声音)

    香港舆论认为,反对派全然不顾特区政府防疫安排,肆意组织非法聚集,是导致疫情急速蔓延的重要原因。新华社近日就此发表评论文章表示,香港市民应看清反对派为一己私利而“揽炒”香港的卑劣行径,切实配合特区政府的防疫措施,携手渡过当前的艰难关口。

  • 美国司法部长承认警察“区别对待”黑人和白人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8日承认,美国执法人员对待白人与黑人的执法方式不同,这是“普遍存在的现象”。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0%的美国受访者认为,美国长期存在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问题。

  • 专家提醒投资者需理性投资

    市场环境日益优化  展望下半年A股行情,专家认为,无风险收益率下行、科创投资环境日益优化等有利于股市上涨,资本市场将走向理性繁荣。

  • 高考临近太焦虑? 心灵“小贴士”请收好

    “大考”临近,天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许欣建议,家长应从环境、生理、认知、情绪和行为等方面帮助孩子调节考前状态。考生和家长应充分对自己在备考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用坦然的心态翻开“新篇章”。

  • 24岁围棋手自杀,生前5天5夜没睡,这个病太害人!

    本文综合自上海市围棋协会、世界卫生组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ID:WestChina_Hospital)(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张骏 华西临床医学院樊稼轩 陈科良 孙尚伟)  责任编辑:郑亚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