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痛心!哈尔滨一仓库发生坍塌,被困9人全部遇难

2020年08月05日11:4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8月4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安街3号哈尔滨玉手食品有限公司仓库部分楼体发生坍塌,致9人被困。央视记者从哈尔滨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8月5日4时50分,9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均无生命体征。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救援人员350余名,携带生命探测仪、搜救犬及各类特种设备900余件套,重型救援车辆设备20余台套,开展救援处置工作;哈尔滨市卫健委调配45名医务人员、9辆救护车驻守现场,开展现场医疗处置及急救工作。

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相关部门已经成立专班,处理死者善后事宜,涉事房屋相关责任人正在配合警方询问取证,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哈尔滨 仓库 坍塌 9人 遇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哈尔滨进入“采冰季”

    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

  • 关于哈尔滨56岁法官郝剑遭当事人报复杀害情况通报

    11月17日,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法官郝剑遭报复杀害情况的通报》。通报中称,2020年11月13日12时许,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周家人民法庭负责人郝剑法官,在该法庭的收发室被犯罪嫌疑人吴德仁持刀捅刺,经抢救无效死亡。

  • 【光明视评】读懂铸魂育人的行动指南

    文字摘编于《光明日报》2020年11月13日10版文章《读懂铸魂育人的行动指南》。作者:徐奉臻,系黑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 多地发文禁止家长批改作业 一纸禁令能给家长“松绑”吗?

    本是为孩子巩固学习效果的作业,却成了折磨家长的利器,这和原本为了家校沟通方便成立家长群,结果却变成了令人崩溃的“压力群”如出一辙。据介绍,杭州将研究、梳理教育负面清单,比如坚决反对家长批改作业、让家长去学校搞卫生、让家长代劳学校活动等行为。

  • 哈尔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万余件铁证记录罪行

    市民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观看细菌战罪证文物。近年来,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及国家国防教育基地作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创新思路,不断探索多种教育宣传形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