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哈尔滨5岁女童被邻居领走,第二天送回后下体受伤严重……

2020年09月01日16:4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我的女儿今年5周岁,是个活泼的小姑娘,现在她却躺在重症监护室与病魔作斗争,孩子下体出现撕裂,外阴已经错过最近缝合时期……”8月31日,一则关于孩子的求助信息在朋友圈流转。

随后记者联系了孩子的奶奶马女士获悉,受伤的孩子叫妍妍,今年5岁,居住在哈尔滨道里区群力街道友谊村,“8月29日晚上6点多,孩子在外面上厕所的时候人领走,当时说是帮着找奶奶,我们找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5点多,这个人把孩子抱了回来,说是自己找到的。但是我回到家赶紧脱下衣服看,内裤上都是血。”

马女士称,把孩子抱回来的人系同小区人,不到50岁,长期酗酒,至今未婚。“有邻居看到他抱走的孩子”。由于受伤严重,现在孩子正在道里区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已经出现了细菌感染的情况,仍未脱离危险期。此外,马女士的邻居称,男子抱回来孩子后随即就被公安机关带走了。“下午孩子的爸爸拿着孩子身上的提取物去了派出所做鉴定,暂时还没有出结果,派出所的民警看到这个事后捐了7800元给孩子看病。”

8月31日晚,记者致电哈尔滨市群力派出所了解情况,一名民警告诉记者,“确有此事,具体详情可以咨询刑警队”。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哈尔滨 女童 邻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哈尔滨进入“采冰季”

    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

  • 关于哈尔滨56岁法官郝剑遭当事人报复杀害情况通报

    11月17日,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法官郝剑遭报复杀害情况的通报》。通报中称,2020年11月13日12时许,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周家人民法庭负责人郝剑法官,在该法庭的收发室被犯罪嫌疑人吴德仁持刀捅刺,经抢救无效死亡。

  • 【光明视评】读懂铸魂育人的行动指南

    文字摘编于《光明日报》2020年11月13日10版文章《读懂铸魂育人的行动指南》。作者:徐奉臻,系黑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 多地发文禁止家长批改作业 一纸禁令能给家长“松绑”吗?

    本是为孩子巩固学习效果的作业,却成了折磨家长的利器,这和原本为了家校沟通方便成立家长群,结果却变成了令人崩溃的“压力群”如出一辙。据介绍,杭州将研究、梳理教育负面清单,比如坚决反对家长批改作业、让家长去学校搞卫生、让家长代劳学校活动等行为。

  • 哈尔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万余件铁证记录罪行

    市民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观看细菌战罪证文物。近年来,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及国家国防教育基地作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创新思路,不断探索多种教育宣传形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