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幸福花开新边疆】内蒙古民宿:体验“稻梦星空”

2020年08月06日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内蒙古扎赉特旗好力保古庙村兴安屯稻梦星空木屋民宿2020年4月动工建设,2020年7月投入使用。其中7个房间的位置和名称按照北斗七星来排布命名。木屋内电视、空调、冰箱等家电齐全,配有独立卫生间和洗漱间,并设立集中配餐室。白天,游客在“稻花源”中观赏千亩花海、万亩稻浪,畅游观景台、小迷宫等游乐设施。夜晚,躺在木屋中,耳边听着风吹稻浪,抬头仰望朗朗星空,别有一番滋味。(记者 李硕行 编辑 高雨慧)

文章关键词:木屋 幸福花 花海 游客 观景台 北斗七星 扎赉特旗 仰望 古庙村 兴安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东北振兴】枕山枕水,悠悠生活——伊春“民宿”,森林里的家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这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在刘养顺家的影响和带动下,现在溪水经营所共开办16家农家乐餐厅和农家旅馆,形成了具有当地特色的餐饮服务一条街。

  • 医疗扶贫在深山(记录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

    管延萍(右一)和护士背着背篓走在丙中洛的茶马古道上。距广东珠海2000公里的丙中洛镇,位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这里是51岁的管延萍扶贫支援的地方。

  • 孩子们的“环保义卖节”

    当日,浙江省长兴县画溪街道包桥中心幼儿园举办校园义卖节。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4月28日,家长带着孩子们在挑选用废旧罐子等作花盆的小盆栽。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4月28日,家长带着孩子们在挑选喜欢的手工作品。

  • 苍山负雪千岩一素 雪霁庐山成童话世界

    王剑/文 李剑涛/摄  登高望远,只见剪刀峡、王家坡U型谷等地,苍山负雪,千岩一素。王剑/文 李剑涛/摄  云潮浮沉在白色森林覆盖的峡谷中,牯岭镇灯火温馨,共同构成一幅银装素裹的南国雪景画卷。

  • 郑州港区“大棚房”被拆除 里面隐藏特色小木屋、300米跑道

    “大棚房”尚未完工,今年7月份被航空港区国土、农业等部门排查到,目前违建的“大棚房”被拆除。“大棚房”以设施农业项目为幌子,以种植、养殖的管护用房为借口,违法占用耕地甚至永久基本农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