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裸身小伙醉卧快车道惊险酣睡 殊不知两名环卫工救其一命

2020年08月07日10:41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李新 

8月5日上午,郑州市未来路顺河路附近,一名男子醉酒后躺在危险的快车道边呼呼大睡。两名环卫工人发现危险后,先后拨打了120和110,并守在快车道边提醒来车,以免其遭车辆碾压。

  未来路巡防员闻讯赶到现场后,先是摸了摸男子的脉搏,随后按压男子人中穴,并尝试叫醒醉酒男子,但只见男子来回扭头就是不醒。

  一名环卫工大妈说,醉酒男子先是坐在路边,随后又脱掉衣服只穿着一条内裤趴在地上大睡,约有半个多钟头,路上车来车往的很是危险。

  不多时,120急救车赶到,当急救人员抬起男子头部发现,原来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赶到附近一趟,还是这名男子,就在不远处的另一段街边大睡,不知何时,他又来到这条街上,竟还趴在快车道呼呼大睡。急救人员再次给男子检查,确认男子只是醉酒后,努力叫醒男子,并劝其回家。

  事发街头,醉酒男子在众人的努力呼唤下,终于迷迷糊糊站起身来,摇摇晃晃穿上衣服,在大家搀扶下坐到路边长椅上休息。半个小时后,男子渐渐恢复清醒。当巡防员告知他刚才发生的一幕时,男子竟浑然不知,更不知是两名好心的环卫工守在快车道边保护着他的安全。

文章关键词:巡防员 醉酒男子 小伙 急救人员 快车道 120急救车 按压 人中穴 男子头部 路顺河路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前脚下车身后“咚”的一声巨响 粗大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11月18日晚,郑州市凌云路城北路附近街头,一名女子驾驶着一辆奥迪轿车刚刚在路边停稳下车,前脚刚刚离开车门不久,紧接着一根直径20多厘米,10来米长的巨大的法桐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 铁栅栏遭遇“穿越者”各种挑战 市民:太过危险

    11月15日,郑州市桐柏路一所高校外墙栅栏上下,不时有三三两两的学生从栅栏下狭窄的缝隙中钻进钻出。位于校园临街的一段栅栏围墙下方,由于平时钻进钻出的人多了,地面的草坪已被磨的光秃秃的,暴露出的黄土地也被磨的油光黑亮。

  • 男子碰瓷要价300元被旁观市民回怼:不给,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男子骑电动车碰瓷水果车,要价300元,当司机拿钱赔偿时,却被愤怒的市民制止,并报警。11月16日下午,郑州市岗坡路伏牛路向东约百米处,一辆街头卖水果的货车被一名骑电动车男子拦住后挡在车前。

  • 铁栅栏遭遇“穿越者”各种挑战 市民:太过危险

    11月15日,郑州市桐柏路一所高校外墙栅栏上下,不时有三三两两的学生从栅栏下狭窄的缝隙中钻进钻出。位于校园临街的一段栅栏围墙下方,由于平时钻进钻出的人多了,地面的草坪已被磨的光秃秃的,暴露出的黄土地也被磨的油光黑亮。

  • 郑州一路中窨井盖缺失半年 车辆经常被“坑”

    11月10日凌晨5时许,郑州市民益路,一辆运送饮料的货车被陷路中窨井。数吨重的货车后轮被陷后倾斜在路口正当中动弹不得。据附近环卫工介绍,该窨井盖缺少已经有半年以上,井盖缺失的问题有人反映过但迟迟没能解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