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树倒地堵路 工作人员及时切割清理恢复交通

2020年08月07日12: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一夜大雨之后,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苗圃社区街道上的一棵大树整体横卧在了马路上。相关人员及时通知了二七区园林绿化人员,将大树分段切割后清理走,道路及时恢复畅通。

8月7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巡防中队队员赵建刚、周永生、张建军巡逻到苗圃社区街道,发现一棵大树倒在地上,将道路堵住。

周边居民介绍,大树大约有20米高,可能由于根部土层较薄,又经过了雨水的浸泡、冲刷,导致大树连根拔起,横卧在了路上 。这条路是苗圃社区主干道,事发时又是上班高峰期,幸亏没有砸到行人车辆。巡防队员立即上前疏导已经聚集在现场的车辆和行人有序绕路出行。

不久,福华街街道综治办联系的二七区园林局的绿化人员赶现场。工作人员将大树进行分段切割,不再阻挡道路。工作人员介绍,大树切割后会动用吊车、货车等分批运走。上午11时许,整个清运工作结束,道路交通恢复正常。(线索提供:邢宝)

文章关键词:大树 倒地 交通 拥堵 清理 恢复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