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将有5G影院,观影体验再上新台阶!

2020年08月08日08:4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

又有一个电影好消息。今天上午,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与联通公司在郑州奥斯卡汇金影城签署奥斯卡5G影院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全国影院放映阵地环节的首发阵容。河南文化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总经理刘健在接受采访时提到,通过5G提供的强大连接性及数据传输速度,未来将带给观众以更好的观影体验。另外,影院复工以来,河南奥斯卡院线旗下影院对外营业的超过70%,票房、观影量也在逐步恢复中,而奥斯卡获奖佳作《1917》也在今天正式上映,这部备受影迷期待的电影以及近期陆续上映的新片,都将进一步助力影院行业复苏。 

在这次活动现场,还有VR眼镜、VR游戏一体机等5G娱乐设备供观众体验,这样的互动也拓展了影迷对未来影院娱乐场景的想象空间。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副总经理常明提到,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电影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重创,但奥斯卡人坚持“停业不停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下,“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纾解困境,时隔近半年终于迎来曙光!截止目前,奥斯卡院线旗下已有74.6%的影院恢复正常营业”。此次的强强合作,也是要抓住历史机遇,在5G时代迎来电影行业的新变革! 

“今后,奥斯卡院线将通过5G技术运用,将电影发行放映和宣发的传统模式进行智能化升级”。据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总经理刘健介绍,通过5G提供的强大连接性及数据传输速度,更多智能硬件在娱乐场景中得以更广泛的应用。AI设备能够对线下用户需求快速洞察,高效提供服务策略指导,未来影院的巡场、检票以及非票零售无人化等服务会极大优化观影人群体验,并将影院功能扩展到电影之外,植入数字化、直播、电竞、游戏等更多运用场景,“这些都将进一步丰富影院内容,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观影、休闲、购物体验”。

文章关键词:5G 电影 影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5G通信产业规模预计达5036亿元

    (记者韩鑫)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近日发布《5G产业发展白皮书(2020)》。工信部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底,我国5G基站总数将超过60万个,据此测算,2020年我国5G通信产业规模将达到5036亿元,同比增长128%,实现跨越式发展。

  • 党建引领 5G赋能 驻马店移动公司模范机关建设勇争一流

    2020年以来,驻马店移动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着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模范机关为主线,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做实做强做优5G产业,为全市产业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驻马店移动5G建设为智慧驻马店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委、市政府5G 新基建号召,以网络建设、创新应用、服务大众为重点,科学谋划,高效推进,在5G 网络建设和推广应用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网络强市、智慧驻马店建设贡献力量。

  • 我国首家“5G空天地一体化”创新应用示范基地正式落户郑州

    11月24日,“5G空天地创新应用,激荡数字经济新动能”科技创新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郑州中科光启大厦举行。

  • 我国首家“5G空天地一体化”创新应用示范基地正式落户郑州

    11月24日,“5G空天地创新应用,激荡数字经济新动能”科技创新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郑州中科光启大厦举行。会上,郑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焰天,郑州市惠济区副区长郭剑锋、中科光启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郑州联通研究院院长边防等分别为大会致辞。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河南省工信厅、郑州大学、河南省中原实体经济研究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泰山保险、阿根廷卫星逻辑卫星公司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